图片说明

还在刷无卵用的敬业福?春晚明星造型才值得你刷屏

qunfangzhao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虽然大圣没能登上春晚舞台,但他不愧是一代时尚icon,无论时洋气的虎皮裙、复古的小披肩还是撞色夺目的衣裤,都珍藏在广大八零九零后的心中。继承大圣的时尚气质,猴年春晚上的明星们,一个比一个穿得大牌穿得漂亮,看了叫人猴嗨森。

  

  馬天宇身着GUCCI 2016早春男士系列细格子西装亮相。气质纯净带男孩感的马天宇穿上这种老派又带点商务感的西装顿时长大了几岁,显得有型有款。

  

  闫妮身着marc jacobs 2016春夏系列粉蓝色西装亮相。裤装将掌柜的衬得帅气利落,一副女强人范儿。粉蓝色可爱又鲜艳,符合今晚的气氛,真是猴有型。

  

  杨洋身着gucci 2016早春男士系列V领毛衣搭配粉蓝色衬衫和领花。非常的gucci风,花美男元素弱化了他的军人气质,仿佛小白杨变身桃花树,春风暖人花醉人,演绎帅气暖男。

  

  吉克隽逸身着Peter Pilotto 2016春夏系列流苏装饰连身裙亮相。裙子带些民族风的味道,红色高跟鞋虽然撞色比较强烈,但防不住有点土。

  

  谭维维身着givenchy 2016早春系列豹纹大衣内搭牛仔裤装亮相。要印花有印花,要潇洒有潇洒,真是像老腔一样高亢有利阳刚又华丽!

  

  胡歌身着etro 暗金色西服套装亮相。正正式式穿西装最是能衬托男性的身材和气质,而暗金的颜色属于奢华的低调,合情合景也合适胡歌的气质。

  

  许茹芸身着夏姿陈 2016春夏系列橙棕色连身裙。裙子颜色特别、喜庆,与胡歌的暗金色西装颜色搭调。款式带点中国风,符合今晚的气氛。

  

  

  

  赵薇身着erdem 2016先秋系列印花古典长裙亮相。裙子非常复古和英伦,衬得气质好好,更关键的是,现在就穿上2016先秋系列服装,真是够大牌呢!头饰Harvy Santos,珠宝TASAKI中国。

  

  

  

  梁咏琪、刘涛、林心如都身着夏姿陈定制长裙亮相。三件礼服分别采用蕾丝、刺绣和印花工艺,渲染出祖国山水的大美,也衬得三人跟仙女儿似的。

  

  林心如身着夏姿陈2016春夏系列印花黄色短裙装。服装款式利落清凉,蕾丝翻领增加复古感和精致感,印花和颜色都抢眼夺目,喜气洋洋。

  

  刘雨欣身着劳伦斯·许山水城林系列云锦面料连身裙。金色的织花和昂贵的面料,真是既喜庆又大气,款式和图案都非常衬人。

  

  月亮姐姐身着Dolce & Gabbana 2015秋冬系列青花系列印花连身裙。穿这么大牌的服装,好看又中国风,不过此处存疑哈。

  

  雷佳身着劳伦斯·许 高级定制系列白色长裙亮相。裙子款式和颜色都大气纯净,黑色竹叶刺绣画龙点睛,中西合璧之美。

  

  喻越越身着ye's 2016春夏系列粉蓝色长裙亮相。还是喜庆又鲜嫩的粉蓝色,看来要成为今晚主打色了。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8/n437100958.shtml report 2913 虽然大圣没能登上春晚舞台,但他不愧是一代时尚icon,无论时洋气的虎皮裙、复古的小披肩还是撞色夺目的衣裤,都珍藏在广大八零九零后的心中。继承大圣的时尚气质,猴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