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穿搭丨绝对不会撞衫的5款半身裙,你买了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女人就要穿裙子,有女人味还能各种凹造型。可是,冬天什么裙子才百搭时髦呢?如果你刚好看到这篇文章,那么你是幸运儿,冬天最流行的5款半身裙,看看时尚达人是怎么穿搭的吧!

  1. 麝皮裙

  

  玩转麂皮风,让你17岁的少女也能穿出复古风,A字裙的版型适合任何一个女孩,搭配一双复古的鞋子,很有70年代的感觉。

  

  范爷穿麝皮裙搭配印花针织衫,将头发侧一边,很有女人味,当然离不开她的防水台高跟鞋,性感复古风。

  

  黑色针织衫搭配A字型麝皮裙,简单的字母,简约又时髦,搭配黑色丝袜和黑色短靴,演绎黑色的经典。

  

  麝皮的半身裙,搭配针织衫和皮衣,将衣服扎进裙子里,一双短靴凹造型,很潮味。

  2. 皮裙

  

  冬天穿皮裙凹造型是最百搭的。搭配毛衣或者皮外套都非常帅气时髦范,如果想要淑女一点就穿高跟鞋或者是平底单鞋,如果想要街拍潮范一点,就选择一双短靴。

  

  黑色T恤搭配高腰包臀裙,不仅凸显姣好身材,还能展露不俗的搭配功力哦。

  

  简约的条纹针织衫,宽松显瘦打底基本款。搭配不对称PU皮裙,简约欧美大牌范。

  

  黑色皮衣搭配皮裙及皮靴酷感十足,演绎黑色经典,非常帅气时髦。

  3. 百褶裙

  

  黑色皮衣搭配百褶裙和黑色丝袜,酷帅又时髦范,脚踩一双红色高跟鞋,非常抢眼。

  

  黑边+翻领卫衣衫,复古时尚,宽松样式搭配迷你百褶裙和小皮靴十分有feel,波点丝袜透着性感~

  

  百褶裙搭配灰色开衫,舒适休闲随性,搭配黑色丝袜和黑色平底鞋,鞋袜同色,显瘦显腿长。

  4. 包臀裙

  

  条纹针织衫搭配黑色蕾丝包臀裙,随性中带着一丝性感,脚踩黑色短靴,时髦有范儿。

  

  可儿穿黑色小西装搭配包臀裙和短靴,时尚感十足,围巾打造层次感。

  

  高领毛衣搭配黑色包裙,将衣服扎进裙子里,显得随性时髦,外披一件大衣,显气场。

  5. 长裙

  

  短外套搭配红色百褶长裙,露出小蛮腰,显腿长,外搭粉色长大衣,非常显气场,红色和粉色颜色的层次穿搭处理的非常好。今年粉色超流行的哦。

  

  黑白的百褶裙搭配浅蓝色衬衣,外披一件皮衣,帅气又淑女,脚踩一双高跟鞋,凸显女性魅力。

  

  混搭的精髓在于层次感,雪纺裙与皮衣打造的层次混搭,帅气中透着优美女人味。

  (图文内容来自网络)

  日本良品介绍

  微信订阅号:日本淘(ID:riben517)

  全球良品介绍

  微信订阅号:全球淘(ID:maimaimai517)

fashion.sohu.com true 走遍全球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8/n437104392.shtml report 4348 女人就要穿裙子,有女人味还能各种凹造型。可是,冬天什么裙子才百搭时髦呢?如果你刚好看到这篇文章,那么你是幸运儿,冬天最流行的5款半身裙,看看时尚达人是怎么穿搭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