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那些旺夫又旺财的珠宝手串,谁不想过年带一个?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的一年,家家都在张罗着过节,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日子,人们会准备丰盛的年夜饭,祈求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和睦,风调雨顺。在珠宝文玩文化里,有这样一种手串,它们与生俱来的戴有旺夫招财的功效,是人们新年辞旧迎新必备的年货利器。那么都有哪些手串有这样的功效作用呢,今天小编来给您总结总结。

  

  1、绿幽灵

  绿幽灵水晶是正港财神,能带来因事业所产生的财富,据说提出这个说法的的其实不是“人”,而是“灵”。原来他是八零年代美国流行一时的新纪元拥护者,他的理论是--美钞是绿色的,而水晶中的绿色金字塔,反映出宇宙机制,从无至有,在物质世界建立根基的原始力量,所以被喻为财富水晶的极品。与农业社会中渴望意外之财的黄色光不同,这个时代的人们更渴望经由努力创业,白手起家,事业有成并对社会有贡献的精神。所以绿幽灵水晶的出现,有着特别的时代意义!

  

  2、黄水晶

  黄水晶的聚财功效,黄水晶之凝聚意外财富能量最强,与财富联系的的宇宙光有两种,一种是绿光,另一种是黄光,黄水晶最主要聚偏财。让人自信,减轻恐惧、排除内疚,可以镇定情绪,对于胰脏和内分泌神经系统也有疗效,对糖尿病者可以起辅助性作用,还可治疗肿胀和胃抽筋。

  

  3、紫晶洞

  紫晶洞一直以来都是居家风水摆设的最爱,因内蕴闪烁紫晶簇的紫晶洞,常吸引许多人的眼光,开采紫晶洞最原始的型态是一颗如球型般的原矿,一剖为二後,成为市面上常见的紫水晶洞,据说两边晶洞有阴阳之分,用手伸入洞中时,敏感的人可感受到一边是温热的磁场能量,另一边则是阴凉的磁场能量。

  

  4、钛晶

  钛晶是水晶之中极其稀有的一个品种,堪称是现今最珍贵的水晶类宝石之一。有人把钛晶形容为处于金字塔尖的水晶。钛晶具有极强的促进事业属性,正财偏财都招,可以提升旺气,而且气势夺目、气场非凡,颇受高端人士青睐。

  

  5、虎眼石

  虎眼石也称虎睛石,是一种具有猫眼效果的美丽宝石,宝石内带有类似丝质的光纹,在弧面上呈现平行移动的“眼睛”,因其形态和颜色似虎眼,故名虎眼石。虎眼石霸气犀利的眼神,发散出璀璨的光芒,使人增添勇气与信心,勇敢的去奋斗,创造更多的财富,绝对是旺夫指数很高的手串品种。

  

  微信公众号:阿莫尔珠宝(阿莫尔_嘉嘉),我们 爱 护 原 创,转载需注明出处,谢谢。

  文玩微信交流:2103073309

  珠宝微信交流:1420284620

fashion.sohu.com true 阿莫尔珠宝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9/n437154424.shtml report 2282 新的一年,家家都在张罗着过节,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日子,人们会准备丰盛的年夜饭,祈求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和睦,风调雨顺。在珠宝文玩文化里,有这样一种手串,它们与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