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听说,涂这样的口红出去拜年,会泄露你的秘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青眼/花椒

如果出门只带一件化妆品,你会拿上什么?据说8成女人会选择口红。还有一种更夸张的说法,只要包里有口红,偶遇前男友和他的现女友都不带怕的。口红是女人的子弹,时刻带在身边才有足够的安全感。

想你色

从最近最火的太子妃升职记开始说吧,一只口红全剧组的男女老少都在用,但是这个颜色的口红是因为韩剧《想你》红的,哪儿哪儿都断货,所以被命名为“想你色”。

当时网上猜翻了天,有人说是Nars的,有人说是Mac,有人说是Chanel 94之类,某宝的店家也纷纷号称自家的是同款。后来证实,是韩国牌子3ce的。

同款颜色的品牌也比较多,当然这颜色确实很挑人,黄皮的mm就要避免,涂出来会土气,挺吓人的。

心理学家说,这种玫粉和热粉色的爱好者,一般性格比较复杂独特,具有启发性和创造性。但会令约会对象感到困惑,不知你在这段关系中到底想要什么。

星你色

同样又是被韩剧带红的一款。《来自星星的你》里面全智贤女神这款口红爆出来之后,粉丝都说是YSL方管52号,后来剧组官方说其实是韩国品牌iope的,不过再后来又被爆料,说出于赞助之类考虑公布说是iope,实际上女神用的确实是YSL 52。这谜一样的争议也不用管它,反正YSL 52是几乎售罄。

一般很少有人用纯粹的橘黄色,除了范爷大胆用过一些次。

专家说,使用橘粉色口红的妹纸,在以饱满的热情和趣味性适度地约会,享受这段关系,并且希望被注意到。

姨妈红

这应该是当下最流行的颜色啦!不论是过年参加聚会,还是与男友约合都能用的一款,最重要的是这种颜色的口红黑白黄肌肤的MM都能涂,都会增加强大的气场,而且不会过时。还记得《小时代》里的顾里吗,抹上姨妈红,女王范儿。

专家说,姨妈色反映了一种坚强果断的性格,但可能在约会中还没有放开自己,使用者有一种需要被长时间去了解的个性。

裸色

这是日常被使用最多的颜色,就比涂润唇膏稍微亮一点。年轻的妹纸涂这种颜色会显得成熟,甚至会显得有点老气,还会显得脸色差,所以,裸色是很低调的颜色,很多低调的MM喜欢。

专家说,裸色内含脆弱和敏感性,使用裸色唇膏的姐妹真诚待人,也希望被认真对待,并且没什么好隐瞒的。

  发表评论就有机会成为幸运粉丝

  (长按复制:qingyanwh ,关注官方微信号:为喜欢化妆品的人提供知识、见识和谈资。本文系青眼(微信号:青眼)原创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青眼常年法律顾问: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律师邓刚。)

fashion.sohu.com true 青眼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9/n437164699.shtml report 2900 青眼/花椒如果出门只带一件化妆品,你会拿上什么?据说8成女人会选择口红。还有一种更夸张的说法,只要包里有口红,偶遇前男友和他的现女友都不带怕的。口红是女人的子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