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要在我这边买婚房,婆婆的一个电话把钱骗走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倾诉人:廖雪(化名)

  整理者:天使

  关于结婚的话题,我和男朋友一早就提过了。不过我爸妈不同意我远嫁,毕竟就我一个女儿,而且男朋友的家和我家远隔几个城市,如果我嫁过去,就意味着我很少见到父母了,所以我爸妈不同意。

  我们感情很好,在结婚的事情,我一直下不了决心。准婆婆那边,倒是说早早帮我们准备了婚房,男友和他哥哥一人一套,我们随时可以结婚。可是我也舍不得爸妈。慢慢的,我们年龄也不小了,男友也有点着急了。

  这段时间男朋友做了一个投资,赚一笔小钱,在我们这个城市,足够买一套房子了。他说,不如他在我们城市买一套房子, 这样的话,我们也算在这边安了一个家,到时候两边都有地方住,我们看哪边合适,就住哪一边,两边的老人都可以照顾到。

  男友也说,那边有他大哥在,相对压力会小点,当他把这个提议告诉他爸妈的时候,他爸妈开有点不乐意,说又不是入赘。后来听说房子是他儿子买的,才没说什么。不过一直叮咛说房产证一定要写儿子的名字。

  而我爸妈听说,我们要在这边买一个房子,他们很高兴,也不好说什么理由来阻拦我们结婚了。更关键的是,还说我们房子买好了,装修的钱,他们来出了。

  这样看来,好像是皆大欢喜了,那段时间我们就开始跑各种房产,就是为了买一套心仪的房子。

  一天,我们刚看了一套房子,还没决定要不要买,这时准婆婆打来电话说,说准公公突然生病了需要住院,要交一大笔钱抢救。希望我们先把钱给她。

  男友一听很着急,急忙把钱转回去,然后我们买了第二天的票直接飞过去,可到了那边,虽然准公公是在医院,可只是常规检查而已,他一直有糖尿病,但是控制得很好,只是这几天有点病情反复,到医院例行检查而已,根本没有说得那么严重。

  准公公出院以后,婆婆都没有把那十万块给我们的意思。我一直催促着男友找她拿。谁知道她说,这个钱留着备用,万一有点什么事情呢?你们住那么远。

  可是你们是有退休金的,这个钱是我们要买房子的呀。这个节骨眼上,还这样做,这分明个是不想我们买房子,我们在那边买房子一样会给他们生活费呀。要是留下这钱,我们根本买不了房呀。

  我忍不住说了,我准婆婆竟然说,房子买在你们那边,你们应该出钱呀。我们这有房子给你们结婚的呀。

  我无语了,而更让我无语的是,这边这套房子说要给我们结婚的,但是房子已经让男友的嫂子拿去出租了!哎···

  声明:本文为读者来信,天使老师整理发表,专属情感空间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fashion.sohu.com true 情感空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9/n437167225.shtml report 1491 倾诉人:廖雪(化名)整理者:天使关于结婚的话题,我和男朋友一早就提过了。不过我爸妈不同意我远嫁,毕竟就我一个女儿,而且男朋友的家和我家远隔几个城市,如果我嫁过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