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他奶奶知道我属相后,死活不同意我们婚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倾诉人:刘晓莲(化名)

  整理者:天使

  我和男朋友都是彼此的初恋,非常的珍惜对方。在交往了两年以后,男朋友把我带回去见了父母。他爸妈很喜欢我,就连他奶奶也很喜欢我,我觉得我可以和他结婚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男朋友开始疏远我,有时候我给他打电话,他也不接。要是约他出来,也是一直推有事情,不知道是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后来我实在受不了他前后的反差,决定自己找上门。

  男朋友受不了我的逼问,就直接和我说,是他奶奶不同意。他奶奶有一次听姑姑说,我的身份证是属老虎的。其实我是属兔的,当时我爸妈为了避开计划生育,所以才特意把我的户口多报了一岁。本来我也觉得没什么。可是奶奶一听说我是属老虎的,就死活不同意了,说八字不合,会耽误我男朋友。

  后来虽然说男朋友还有男朋友的爸妈一直和他解释说我这个户口本上多报了一岁,可是奶奶就是认定了不行,而且最近奶奶身体本身有病,开始拒绝吃药,而且拒绝上医院。这下可把全家人急死了。

  而且从小男朋友的爷爷奶奶最疼的就是他了。而且男朋友的爷爷刚过世半年而已,不希望奶奶的病情有一点点问题。

  而男朋友的爸妈也知道八字不合是迷信,而且也知道我真正的属相,可是男朋友的奶奶如此的固执。男朋友也和我说,他是真的爱我,他也说他不想因为我的原因,而影响到奶奶的病情。

  半年前,他爷爷病重的时候,他就想带我回去看爷爷,那段时间刚好我家里有事情,所以最终我没有去,所以他爷爷很失望。说看不到孙媳妇了。

  现在我们谈好分手了,但是我还是放不下他,而且男朋友的爸妈也会和我聊天,说当不成媳妇,就当女儿,他们认定我这个女儿,男朋友也说,可以把我当妹妹,可是两个相爱的人,怎么可以就成了兄妹了呢?无论如何我还是接受不了呀。

  我觉得事情已经没有回旋的余地了,我们根本不可能拿我们的幸福去和他奶奶的健康做赌注押。可我能怎么办?我就应该放弃这段感情吗?

  声明:本文为读者来信,天使老师整理发表,专属情感空间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fashion.sohu.com true 情感空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9/n437167231.shtml report 1263 倾诉人:刘晓莲(化名)整理者:天使我和男朋友都是彼此的初恋,非常的珍惜对方。在交往了两年以后,男朋友把我带回去见了父母。他爸妈很喜欢我,就连他奶奶也很喜欢我,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