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暖暖的时尚搭配单品 让你美丽不冻人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冬季保暖固然重要,但却不能忽视时尚。

  还是把厚厚臃肿的长款大衣、把脸都包裹的严严实实的长围脖、丝毫不显身形的厚毛衣都收起来吧。尝试一下下面介绍的单品,提升一下你的冬季时尚指数。

  接下来推荐的单品既时尚又保暖,灵活运用搭配方法,会穿出更好的效果。

  ?围巾

  

  其实冬天不一定要厚围脖,而更轻薄的围巾也不是春秋季节的专属单品,其实围巾在一年四季的都可以用于时尚搭配。在色彩感单调的冬季,用华丽的围巾做点缀,不仅给造型增加亮点,还能保暖。

  [Editor’s Pick] BURBERRY

  出席BURBERRY活动的刘亚仁以青蓝色围巾搭配了黑色西装,虽随意但却十分帅气。若想像刘亚仁一样搭配既简约又让人印象深刻,不妨灵活运用各式的围巾。

  ?帽子

  

  俄罗斯天气寒冷,而那里的人为了保暖都会带上帽子。头是人体热损失最多的部位,帽子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暖作用。从粗线针织帽到羊毛帽子、圆沿帽,各式的帽子都可以完成时尚搭配。

  [Editor’s Pick] HATS ON

  如果想像孔孝真一样打造保暖的时尚造型,可以选择粗线针织帽和毛绒帽。粉色和灰色的搭配可以给人温暖而活泼的印象。

  ?瘦腿袜

  

  冬天不要在把腿包的严严实实,其实展示出腿部曲线也是可以的。具有瘦腿功能的黑色瘦腿丝袜就是不错的选择。瘦腿袜有紧压效果,收紧腿部赘肉,让你展示完美的腿部曲线。

  [Editor’s Pick]Fascy Tina 瘦腿丝袜

  厚重的外套下露出完美的腿部线条,定会吸引异性的视线。Fascy Tina瘦腿丝袜可以收紧脚踝、小腿和大腿的赘肉,不仅可缓解腿部的疲劳感,还可以塑造均衡腿部曲线。李瑜悧 王容/文 Fascy,HATS ON,BURBERRY,bnt新闻DB/ https://www.fascy.com/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11/n437223970.shtml report 1458 bnt新闻讯冬季保暖固然重要,但却不能忽视时尚。还是把厚厚臃肿的长款大衣、把脸都包裹的严严实实的长围脖、丝毫不显身形的厚毛衣都收起来吧。尝试一下下面介绍的单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