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百达翡丽最便宜的表大概多少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腕表部落》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百达翡丽的传说总是让很多人着迷,一提起百达翡丽,很多朋友可能会精神抖擞,瞪大眼睛,喜好之情挡也挡不住。有人说真正的钟表爱好者和贵族的标志就是拥有一块百达翡丽表,还有人说高贵的艺术境界与昂贵的制作材料塑造了百达翡丽经久不衰的地位。这些都能理解,因为百达翡丽的确做的非常出色,值得让很多人去为之追求,为之奋斗。但是对于大部分人而言,百达翡丽的确太贵了,当然,相比整个行业其它品牌,百达翡丽贵也有贵的道理。

  我们先简单讲一下百达翡丽的内在和外在。首先我们要承认,就外观设计和贵金属材质来讲,百达翡丽确实有一种让很多人难以抗拒的美,美到什么程度呢?很多人说那是只有百达翡丽才有的美,我们都可以理解“情人眼里出西施”,不过对于百达翡丽确实属于他的情人太多了。

  

  堪称代表“完美”的百达翡丽印记

  但是如果仅仅是追求外观的美,百达翡丽就不是今天的百达翡丽了。百达翡丽的机芯部分,或者百达翡丽对于机芯技术的贡献和成果也是当仁不让的,比如百达翡丽至今已经发明了包括表冠上链及调较装置在内的近百项专利技术,尤其是以其机械机芯的精确度创下多项记录,至今未被打破,更难能可贵的是早在19世纪60年代,百达翡丽就获得了天文台第一个精确奖,后来又摒弃沿用了上百年以高品质著称的日内瓦印记,而是充满自信地独创了只属于自己的百达翡丽印记,其认证规格和标准远高于很多传统的权威认证,例如就机芯的精准度而言,百达翡丽印记的误差标准是-3到+2秒/天,而瑞士天文台的标准为-4到+6秒/天,也就是说将已经很严苛的标准又整整提高了约一倍。而且时至今日百达翡丽也是硕果仅存的为数甚少的在原厂完成全部制表工艺的表厂之一。当然,光有这些所谓优点还不够,就像一位资深专家所言,百达翡丽能取得今天的成功,良好的市场营销对策也是必不可少的。

  那么相比对于大部分人而言动辄几十万,上百万的天文数字,百达翡丽究竟有没有相对便宜点的手表呢?如果说没有的话也很正常,因为以国内市场价格来看,百达翡丽最便宜也得10万左右,但这就是最便宜的价格了。我们今天就介绍这么几款国内公价10万左右的百达翡丽。

  百达翡丽TWENTY~4系列4910/10A-012

  

  这是一枚石英机芯女表,表壳镶钻,不锈钢材质,表径30毫米,参考价格84400元(以实际价格为准),同类型表款还有4910/10A-001、4910/10A-010、4910/10A-011,只是表盘颜色不一样。

  百达翡丽AQUANAUT系列5067A-001腕表

  

  这也是一枚石英机芯女表,表壳镶钻,不锈钢材质,橡胶表带,运动风格,表径35.2毫米,防水120米,参考价格112800元(以实际价格为准),同类型表款还有5067A-011、5067A-022等,主要是颜色不一样。

  百达翡丽AQUANAUT系列5167A-001腕表

  

  

  这是一枚机械表,也是男表,不锈钢材质,复合材质表带,运动风格,背透,表径40毫米,防水120米,参考价格131800元(以实际价格为准),和上面那款女表源属同一系列,很有情侣表的气质。

  总评:以国内市场公价来看,最便宜的百达翡丽表款也就是这个样子了,虽然对于很多人来说仍然不便宜,但是这几款表,除了石英机芯比较讨巧以外,尤其是那款机械表多少也能代表百达翡丽的气质。

fashion.sohu.com true 腕表部落原创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11/n437228306.shtml report 2467 (《腕表部落》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百达翡丽的传说总是让很多人着迷,一提起百达翡丽,很多朋友可能会精神抖擞,瞪大眼睛,喜好之情挡也挡不住。有人说真正的钟表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