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开春穿时髦西装称霸街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翻箱倒柜的春装里,

  想要帅气的对冬天say byebye...

  就需拥有几件时髦的西装,

  因为很快就能穿出门,称霸街头了。

  它不仅会吹起一股中性风,还能百搭百变,

  表达出性感、潇洒、个性、随意的自我态度。

  

  

  

  

  

  

  

  

  爱穿西装的女明星很多,特别是近几年的红毯和时尚活动中,总会看到一些放弃奢华大礼服的女星,选择干练的西服,美出新境界....

  “主要看气质!”

  

  

  

  

  

  

  

  西装搭配get√:

  1)正式些的场合,西装内可以搭配衬衫,西裤,如果你拥有漂亮的胸型,就能效仿女星们,不穿内衣,敞开性感的“胸怀”。

  2)个子矮小的女生,在生活中,建议选择短款西装,内搭一件T-shirt或背心扎进高腰裙/高腰裤里,也可以穿条紧身小脚裤。反之,长款西装则配短裙/短裤。

  3)身材比例佳,腿修长的女生,长款/短款西装都可以尝试,里面配半身裙,连衣裙或者牛仔裤,阔腿裤,都超有范儿。

  顿时觉得,瘦才是王道啊.....哈哈

  

  

  

  

  

  

  日常搭配中,除了黑白外,还可以选择条纹、亮色、不同款式的西装。对于超模辣妈米兰达可儿来说,每次出街对墨镜和西装都宠爱有加,并且穿出了多姿多彩的感觉。无论是搭长裙、连体裤、短裙、牛仔裤都时尚吸睛,快来从她的街拍中获取穿搭经。

  

  

  

  

  都说西装是“女汉子们”的春天, 穿西装的不一定就是“绅士”,但却能大大提升颜值气场。复古味的西装,好像经历过漫长的等待,让你穿上的那一瞬间,成为看起来足够酷的人,有些文艺,却或许是你将来想嫁的那种男人。

  

  有人说:人的一生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过程。

  也有人说:我不看重过程,只要结果。

  这两种说法没有对错,每个人对它的理解都不同,我很享受每次出门前,翻找衣橱的过程,满足的同时又觉得最想穿的那件永远都在商场里。

  在护肤问题上,我常会分为理论化和人性化的护肤来跟大家分享,其实服装也是一样,当你不知道该如何搭配今天的穿着时,可以感性些,人性化些,问问自己,你今天想要表达什么,喜欢什么颜色,穿上哪件衣服心情最开心。

  衣服的性格,就是你的风格。

  

  

  

  

  

  

  

  

  

  

  

  

  聊完西装,顺便提下今年必不可少的流行裤。从2016春夏时装周的T台上,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裤装设计,非常有型。要知道,一条剪裁得体,身穿恰到好处的裤子,从视觉上可以让你瘦4斤!!对于腿型不够直,比如O型腿、外八的MM,需避免穿太紧身塑型的裤子,阔腿裤,偏宽松的直筒裤都是不错的选择。

  天气一回暖,准备开始剁手买买买,哈哈哈哈

  关注我的公众微信:hanyilaoshi

  参与互动留言,就有机会获得我私藏的美妆法宝哦!

fashion.sohu.com true 张瀚一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12/n437247197.shtml report 6291 在翻箱倒柜的春装里,想要帅气的对冬天saybyebye...就需拥有几件时髦的西装,因为很快就能穿出门,称霸街头了。它不仅会吹起一股中性风,还能百搭百变,表达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