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多顺朴信惠现身试映会 带你一览吸睛亮点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现身电影院的明星们的试映会造型,常常会成为人群中的焦点。随着天气渐渐变暖,很多明星们的时尚造型也会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

  而近日现身韩国电影《东柱》试映会现场的众多明星中,其中有三位明星的时尚造型可圈可点。

  以一身可爱的粉色粗呢夹克登场的SISTAR成员多顺、凭借一身淡雅色调的大衣来展现女性魅力的演员朴信惠、以绿色大衣凸显强大气场的演员严智苑,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她们的造型亮点吧。

  >>>多顺

  

  最近,SISTAR成员多顺作为演员,向粉丝们展现了新的面貌。

  多顺以一身可爱甜美的造型现身电影院,利用带有蝴蝶结系带设计的白色雪纺衫搭配粉色粗呢夹克和黑色紧腿裤,显得可爱迷人。

  这一季,蝴蝶结系带雪纺衫将成为人气单品。虽然只需一件雪纺衫就能轻松打造出亮点,但是和开衫、粗呢夹克、风衣搭配在一起,又能够凸显出女性的柔美气质。

  >>>朴信惠

  

  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得越来越漂亮的朴信惠也出现在了试映会的红毯仪式现场。

  朴信惠一身干练又女人味十足的淡雅色调大衣,充满了春天的气息。搭配圆领衬衫和黑色紧腿裤,以及金色方形手拿包,整体造型显得时尚感十足。

  最近,散发淡粉色光泽的单品将会有抢占时尚舞台的趋势。如果想要演绎优雅又干练的淡雅色调穿搭,不妨参考一下朴信惠的试映会造型。

  >>>严智苑

  

  演员严智苑身穿色彩鲜亮的大衣亮相试映会,帅气的颜色搭配突出了她敏锐的时尚感。

  她选择了白色基本款T恤搭配高腰宽松长裤和计独特的靴子,再外搭一件绿色长款外套。轻轻挂在肩部的深蓝色针织衫和红色迷你包的点缀,使整体造型瞬间变得时髦又帅气。

  如果想要尝试一款平日里颜色不常见的大衣,建议选择打底衫时越简约越好。搭配白色T恤和牛仔裤,丝毫不会逊色。吴Ara 吴婧怡/文 lemite,bnt新闻DB/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12/n437252682.shtml report 1481 bnt新闻讯现身电影院的明星们的试映会造型,常常会成为人群中的焦点。随着天气渐渐变暖,很多明星们的时尚造型也会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而近日现身韩国电影《东柱》试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