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来自北极圈的钻石 纯净更干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位于莎士比亚故居的英国高端珠宝品牌乔治培诺George Pragnell,热衷于参与英国各类文化与艺术事业以及慈善资助,是信誉非常高的珠宝商。乔治培诺不但受到百达翡丽、劳力士等顶级腕表品牌的信任成为授信表商,更拥有资深宝石专家负责钻石采购,保证钻石品质与来源的纯净。

  乔治培诺所使用的联邦钻石(Commonwealth diamonds)源于北极圈附近的现代钻石矿。矿场历经严格的监测与监察,优先考虑土地、水源与野生动物可持续发展,并长期致力于环境保护技术的发展。每一颗联邦钻石均由通过认证的珠宝商进行切割和抛光,所有环节均可追溯。

  乔治培诺的联邦钻石提供两份证书,保证钻石的来源于质量符合道德准则。由乔治培诺办法的证书上注明每一颗钻石的产地,以及独一无二的编码。乔治培诺最新推出的Antrobus八角形镶嵌钻饰,全部使用联邦钻石,因此在这个系列的作品上,不但刻印钻石商标,同时盖有乔治培诺印签。

  2016年英国将迎来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90岁生辰纪念,拥有女王订婚钻戒设计版权的治培诺特此推出女王同款钻戒Antrobus女王的订婚戒指由菲利普亲王亲自设计,戒指中心为一颗3克拉独钻,两肩镶嵌小钻石衬托,全部钻石都镶嵌在铂金上,制造商是菲利普王子的舅舅蒙巴顿将军推荐的老邦德街6号的珠宝商Philip Antrobus。

  

  1991年乔治培诺George Pragnell收购了Philip Antrobus,将女王婚戒的镶嵌方案传承下来。由于这枚戒指每天伴随女王身边,很少能够像女王的其他钻饰一样参与公共展览,因此没有多少人能够欣赏到这枚戒指的细节。

  乔治培诺以为女王制造这枚订婚钻戒的珠宝商Antrobus为其独特的镶嵌工艺命名,同时选用最为纯洁纯净的联邦钻石制作Antrobus系列。现在光临或致电乔治培诺朱宝与腕表精品店,就可以欣赏或订购一枚最为纯净的女王同款订婚钻戒:

  店铺信息:

  

  George Pragnell

  STRATFORD-UPON-AVON

  5 & 6 Wood Street

  Stratford-upon-Avon CV37 6JA

  Tel: +44 (0) 1789 267 072

  Fax: +44 (0) 1789 415 131

  Email: enquiries@pragnell.co.uk

  Website: www.pragnell.co.uk

  LONDON (BY APPOINTMENT)

  Berkeley Square London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12/n437253008.shtml report 2372 位于莎士比亚故居的英国高端珠宝品牌乔治培诺GeorgePragnell,热衷于参与英国各类文化与艺术事业以及慈善资助,是信誉非常高的珠宝商。乔治培诺不但受到百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