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眉开眼笑,手把手教你新年开运美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年伊始,AC特奉上新春特辑,

  借着美妆给大家拜年啦!

  把去年的烦恼与不顺都甩啦甩啦!

  手把手教你新年开运吉祥眉眼妆

  还等什么呢?不想在新的一年开个完美的好头吗?

  耸壑昂霄 势如破竹

  最in直眉+上扬眼线

  势如快刀,一“斩”愁容

  直眉配合上扬眼线绝对是“名副其实”的气场妆,靓丽充满气场,一切衰运和烦恼通通于眉眼之间斩断。伶俐夺人眼妆定能势如破竹,化戾气为祥和。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打造完美的直眉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打造完美的直眉?首先,颜色应选择深棕色,不宜使用黑色,直眉本身就非常强势,如果再使用非常硬派的黑色的话会转为凶气。其次注意眉头要柔和、眉形要要有气势,使用Dior迪奥眉笔453,勾勒出自然眉形,并用笔尾的刷头做出自然的过度效果,像酱紫。

  

  *眉尾以在外眼角和鼻翼外侧连线的延长线上为宜。

  上扬眼线的完美步奏呢?

  

  第一步,使用Dior迪奥精致眼线液098在上眼尾处画出上扬眼线上翘的眼线尾部,角度不宜太高或过长。

  

  第二步,找到上眼皮的三分之一点与眼尾连接,主要是为了找到眼线的“限制宽度”,这样就不会画得过粗,记住要不时闭上眼睛画准完美的线条。

  

  第三步,睁开你的靓眼,将内眼角用Dior迪奥精致眼线液098轻松过渡到我们所画的线条上。

  

  第四步,使用Dior迪奥精致眼线液098将我们所勾画出的区域填满就大功告成啦。

  

  是不是又快又有气场?

  

  心想事成 如鱼得水

  圆粗挑眉+鱼尾眼线

  柔情似水,开年大吉

  这款眼妆重点在于“仿鱼尾”的眼线和平易近人的圆粗挑眉。鱼水融美,和气生运。鱼尾眼线能让眼睛看起来像是一条灵动的鱼,而充满心思的造型也能轻松虏获大家的心;配合圆粗挑眉绝对能让你成为平易近人的美人鱼小姐。

  

  俏皮精致的鱼尾眼线勾勒起来也比MM们想象中简单。

  

  首先掏出你的Dior迪奥精致眼线液098,“上鱼尾”可以参照我们教给大家的第一个上扬眼线的画法,注意眼尾的处理不用太过张扬。

  

  闭上眼睛勾勒鱼尾的“下鱼尾”,闭上眼的情况下平行于“上鱼尾”即可,而“下鱼尾”应略长2-3mm,这样鱼尾眼线的层次感会更佳。

  

  使用淡棕色系的Dior迪奥眉笔653勾勒眉形,眉形要利落:

  

  Dior迪奥眉笔653是削笔状的眉笔,所以笔触偏硬朗,易勾勒出眉形的轮廓;而Dior迪奥眉笔001采用的是旋转即出的自动型,笔触更加柔和,适合柔软的线条,比如眉尾。

  

  万事如意 八面润通

  圆柳眉+圆圆可人眼

  圆润通达,八面玲珑

  圆圆可人眼采用的是圆圆眼线的画法,可以带来可人俏皮的妆感,同时圆作为中国传统里最具有代表的吉祥“符号”,可以在时运上助你一臂之力,让你无论再遇到任何烦恼之事的时候,都能八面润通。这样的好人缘妆,不想尝试一下吗?

  

  首先,使用Dior迪奥眉笔653勾勒圆柳眉,诀窍是在上一个给大家介绍的“圆挑眉”的基础上将眉形变细,眉尾处以鼻翼和外眼尾的连线的延长线为宜。

  

  眼线的部分:

  我们先用Dior迪奥全新防水眼线笔094(此款为黑色),以睁开眼睛为准,在上眼睑中间点向上拱圆,并在眼尾处以圆润的笔法收尾

  

  下眼线使用Dior迪奥全新防水眼线笔594(深棕色)在外眼角处做五分之二长度的勾勒。

  

  最后使用Dior迪奥大眼明眸眼妆盘的5号区域进行小范围的晕染,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让眼眸看起来更加迷人。

  

  

  

  由此,我们八面润通的终极眼妆就完成啦,此款眼妆特别适合那些眼睛较小的女孩子们。

  蝶飞凤舞 白日飞升

  自然淡眉+碟凤眼影

  风生水起,展翅高飞

  最后教大家打造的这款眼妆厉害了,取得是蝶凤美意,女韵之华,仿佛是一只展翅美蝶栖与眉眼之间。而这款眼妆作为本期新年特辑中介绍的最为特别的眼妆,绝对能让你成为人群焦点,也定能助你一臂之力,恰仙得升。

  

  首先,使用自动型笔芯的Dior迪奥眉笔001按照自然眉形勾勒出淡眉,打开好运势;再使用Dior迪奥精致眼线液098将上眼睑自然轻松地勾勒出来,作为基底。

  

  再拿出你滴Dior迪奥全新防水眼线笔594,从外眼角向上30°画出延长线,并画半弧连接到内眼角,注意蝴蝶型眼影尾端不要超过眉尾,而半弧的末端也要自然过渡。

  

  使用Dior迪奥大眼明眸眼妆盘的5号区域眼影从外向内填充。

  

  最后使用Dior迪奥大眼明眸眼妆盘的1/2号区域进行完美自然的过渡。

  

  哒哒哒,酱紫完美的碟凤眼影就大功告成啦!

  

  教给大家的新年开运没眼妆都学会了吗?

  猴年祝福大家能

  快斩乱麻

  如鱼得水

  八面润通

  白日飞升

  !!!

  

  创意指导:Andy Koh @AndyCreation

  特邀妆容/发型:Tracy @AndyCreation

  特邀出镜:糯米

  摄影:Filippo @呓咔映像

  后期:薛婷婷 @呓咔映像

  项目执行:小摩丝 @AndyCreation

  项目助理:思齐 @AndyCreation

fashion.sohu.com true 国际造型大师Andy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12/n437256247.shtml report 7770 新年伊始,AC特奉上新春特辑,借着美妆给大家拜年啦!把去年的烦恼与不顺都甩啦甩啦!手把手教你新年开运吉祥眉眼妆。还等什么呢?不想在新的一年开个完美的好头吗?耸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