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身价亿万的CEO,30岁就过上了没有wifi的生活

商务范 尚生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范主说:冥想,劈柴,盖房子……

  (商务范出品,转载请注明)

  今天范主要讲一个令人羡慕的故事。

  主人翁是80后扎克·克莱恩Zach Klein),视频网站Vimeo的创始人,搞笑戏剧网站CollegeHumor的合伙人。

  身价亿万的他,在30岁之前,就远离都市,选择了儿时的梦想:住在森林里,过没有电、没有WiFi、不刷朋友圈,烧水、劈柴的生活。(这可是范主一直的梦想嘛~)

  

  2010年,年近30岁的Zach Klein(扎克·克莱恩),是一名成就不凡的互联网创业精英了。他和朋友创办的Vimeo,被网友们评为最后欢迎的视频分享网站之一。

  

  在创业间歇期,他担任纽约视觉艺术学院(School of Visual Arts)的创业课程老师,一心想着离开嘈杂的纽约,做一个有是诗意、有探险精神的人。

  Part 1. 曾经的鹰级童子军,梦想住在森林里

  Klein(克莱恩)很小就加入了美国童子军,并且在青年时期成为无上荣耀的鹰级童子军。童子军一个全美最大青年团体。主要培养青少年的探索、学习精神,增强体魄,为做一个有责任的公民做准备。

  

  童子军经常会在有自然森林公园的营地里露营。不同年龄会选择不同主题的巡游、团建、作不同领域的事情。最高级别鹰级童子军会颁发给有自主能力、帮助他人的队员。

  很多人到了五六十岁的年纪,回忆起童子军生涯。都会非常骄傲的提起自己是鹰级童子军。

  在五年前的创业间歇期,克莱恩一直希望能找到一个地方,可以让自己重拾童子军时锻炼的技能。直到他骑自行车闲逛,遇到了纽约州沙利文县的一片森林,决定开始自己的住在森林的乌托邦生活。

  

  在这片50英亩的森林里,有覆盖的蕨类植物、布满青苔的大石头、山地上建了一座小木屋。在门前就可以看到叫比弗布鲁克(Beaver Brook)的溪流穿过。

  

  

  这是纽约设计师Scott Newkirk(斯科特·纽柯克)的一片地产。

  

  带着平台的小木屋是Newkirk(纽柯克)自己设计的一个山屋,没有热水,不通电,也没有WiFi和朋友圈,一切都充满着原始气息。

  

  

  Scott(斯科特)已经拥有这块地产10年了,他准备搬出去,寻找其他的地方。克莱恩当即决定,用28万美元买下了这片地产,把山屋称作斯科特小屋,把这片森林叫做比弗布鲁克(Beaver Brook),简称BB.

  Part 2. 斯科特山屋里住着令人钦羡的神仙眷侣

  2012年,克莱恩和妻子Courtney Klein(柯特妮·克莱恩)在BB举行了一场森林婚礼。(范主觉得每张照片都很有爱呢)

  

  

  

  亲友们见证了这个俭朴但梦幻的婚礼,还在这里一起聚餐、跳舞、听音乐。

  

  

  

  克莱恩的妻子说,丈夫当初买下这里,就是想找一块地,把所有朋友都叫到一起快乐地生活。

  

  

  克莱恩夫妇不仅自己住在这里,还吸引了朋友们。

  

  

  Part 3. 和艺术家、动画师、软件设计师、音乐家……一起,建造一个森林社区

  自带领袖光环的克莱恩,很容易就鼓动了朋友们一起来做梦想的事情。

  

  他和朋友们一起建造了一个BB宿舍,河对岸的宿舍有水井,能用电。还可以容纳更多想要在这里居住的伙伴。

  

  经历了3年时间的设计、建造,不同职业的成员们,亲手建起了更舒适的房子。

  

  范主看到,这间BB宿舍,有三个独立卧室。但一年中住过这里的100多个人更喜欢楼上开放式的房间。loft里有两个双人床,八个铺在地板上的日式床垫。

  

  冬天,离开山坡上的斯科特小屋,可以在BB宿舍取暖、吃早餐、一起做团体活动。

  

  住在这里的有:软件设计师、艺术家、动画师和音乐家……BB小森林对每一个个体,都是前所未有的体验。

  

  克莱恩夫妇是这里的主人,他们给BB小森林交税、上保险。每个来这里的会员根据交的会费高低被分配在不同的住处,范主查了一下房租:BB宿舍的床位是每个月850美元,在溪边搭帐篷是每个月75美元。

  

  如果想要“怀旧”,过不插电、没热水、没WiFi的生活,可以露宿在斯科特小山屋周围或者溪水边的蕨类植被中间。

  

  克莱恩的朋友雅各布斯带着妻子,来过几次BB小森林。最后,夫妇两人就决定在这里建造一个自己的房子。

  

  

  他们请来建筑师弟弟迈克尔·卡尼尔,设计了一个楔形树屋,用的是一种叫“卡尼尔枝翼”的锚栓技术。

  

  

  整个房子看上去像是架在山坡上。

  

  

  在建造房屋的整个过程中,朋友们全程参与,亲自动手。

  

  

  

  Part 4. 建房子、蒸桑拿、劈柴、做瑜伽、点篝火……

  每一年,BB小森林都会迎来不同的成员。他们在这里参加社区建设,付一些费用,跟着克莱恩请来的顶尖设计师来建造房子。

  

  

  小到BB溪水边的沐浴水桶。

  

  

  大到BB成员们一起建造的桑拿屋,过河的木桥。

  

  

  

  每批BB成员,都有丰富多彩的生活。除了学做木屋,他们一起做瑜伽、冥想。

  

  完成每周二的砍柴任务。

  

  天气好的时候,去溪水里游个泳。

  

  晚上在空地上燃起篝火,一起吃饭、聊天。

  

  

  住在森林里的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因为妻子事业的原因,克莱恩夫妇在三年前搬到了旧金山。妻子负责自己的孕妇装品牌,克莱恩开创了一个儿童DIY网站。

  

  两人在旧金山,依然选择了亲近自然的装修和生活方式。他们也不忘用邮件组和BB小森林的成员们商量森林社区的建设。

  

  孩子出生后,克莱恩夫妇时常带着宝贝来BB小森林暂住。

  

  感受一番来自大自然的欢迎仪式。范主有被这个表情萌到~~~

  

  当然,范主发现,不止是克莱恩夫妇,后来又有很多BB的成员在小森林举办婚礼,成了这里的森林居民……范友们,这样的生活,你向往吗?

  

  (商务范出品,资料来自The New York Times,图片来自The New York Times、flickr、Google|转载请注明出处,来源微信公众号『商务范』,微信号:bfaner,投稿、商务合作,联系邮箱 bfaner@vip.163.com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12/n437258262.shtml report 12197 范主说:冥想,劈柴,盖房子……(商务范出品,转载请注明)今天范主要讲一个令人羡慕的故事。主人翁是80后扎克·克莱恩(ZachKlein),视频网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