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原宿最时尚的10个人,你认识几个?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刚过去的一年,同样有很多的时尚偶像在原宿登场。现役的FASHIONSNAP时尚猎人,在街拍中选出10名最具原宿风的时尚达人。

  荒井爱花

  

  

  荒井爱花在Instagram上有超过12万的追随者,今年势头最高的女模特。她在「ジッパー(Zipper)」和「メル(mer)」等杂志做模特,她的化妆和服饰都得到公认。在今年,荒井爱花开办了自己的首次写真展,同时也登上「ナイロン(NYLON)」杂志的封面,可谓是出尽风头。

  mico

  mico擅长宽大古着的搭配。是大阪「サントニブンノイチ」古着铺的老板。今年,在原宿开设分店的时候,门口有百十人在排队等待进入。

  マンナミユ

  

  マンナミユ的时尚不仅是体现在城市街头,在运动场上同样也是。在今年7月东京国立美术馆举行的「フェンディ(FENDI)」高级服装店收藏品演出中也有出场。大众期待マンナミユ是今后能够在世界舞台上活跃的日本女模。

  中川友里

  今年开始,中川友里参加了许多大型活动。不仅是在原宿街头,同样,在海外的收藏品展会中上镜的次数越来越多。中川友里引起了日本国内外的共同关注。

  佐々木繭

  

  佐々木繭在今年FASHIONSNAP杂志上的街拍快照刊登数是第一名。在青少年中有很高的支持率——特别是10多岁女生的支持。佐々木繭与时尚猎人见面谈话时所表现出的坦率和开朗,更是为她加分不少。

  田中シェン

  

  田中シェン是活跃在「ギンザ(GINZA)」等杂志的模特。在Instagram上有许多对时尚的投稿。最近,田中シェン的粉丝有了爆发性的增加。

  DAIKI

  

  在代官山的美发沙龙「OOO YY」中工作的DAIKI。今年1月作为发型师参加在巴黎举行的「ハイダーアッカーマン(HAIDER ACKERMANN)」展览。

  長澤隆太郎

  

  同样在代官山的美发沙龙「OOO YY」中工作的长泽隆太郎。在街头,户外、古着、甚至是原宿街头孩童风格的衣服,都可以是他的选择。

  岩井拳士郎

  

  在原宿和代官山的店中工作的岩井拳士朗,从今年开始,也开始作为演员参加活动。在电视剧「いつかティファニーで朝食を」里演出,有“宠物系男子”之称。

  竹下裕太

  

  

  在表参道的美发沙龙「DaB」工作的竹下裕太。从今年开始,街拍曝光迅速增加,人气开始慢慢出现。因为男性杂志「チョキチョキ(CHOKi CHOKi)」上说,竹下裕太是时尚大咖,将会是下一代原宿街头的时尚标志而出名。

  欢迎订阅我们的微信:日本旅游购物美食(ribenjapan) 最全的日本资讯站,订阅后回复任意关键词自动推送各类日本信息

fashion.sohu.com true 日本热门情报中心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12/n437258378.shtml report 2519 在刚过去的一年,同样有很多的时尚偶像在原宿登场。现役的FASHIONSNAP时尚猎人,在街拍中选出10名最具原宿风的时尚达人。荒井爱花荒井爱花在Instagra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