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年瘦裤已经过时了现在流行阔腿裤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阔腿裤的风潮已经席卷了全球的时尚圈,成为了今年大热的穿搭单品,宽松的版型能够包容各种身材,对于肉肉腿的妹子来说就是显瘦利器。因为版型简单大方,所以搭配起来更是无难度,不管是毛衫还是衬衣都可以搭配出时尚范!今天小编就给姐妹们用阔腿裤搭配出两种不同的风格。

  看腻了直筒裤小脚裤,想给自己一个不一样的的冬天的MM们,那就给自己来一条阔腿裤试试吧。它既能够穿出优雅时尚,也能展现出另一面的俏皮优雅,百搭时尚的一款。

  

  一直偏爱这种腔调的裙裤,修饰各种腿型,随意搭配上衣都很好看,爱不释腿,阔腿七分裤,任何一件上衣都能轻松搭配,不挑身材,无论高矮胖瘦,都能轻松驾驭,宽腿的长裤,非常潮的一款阔腿裤,时尚分分钟甩出来,面料垂感性好,不变形不缩水,精细的做工你值得拥有哦。

  

  能够搭配秋冬任何外套和大衣,帅气又干练。每次买好了好看的毛衣或者外套下半身不知道穿啥,不要怕,咱们出的这条黑色阔腿裤基本配啥都是赞爆了的。面料极佳。版型复古阔腿裤,拥有宽松的轮廓,让你看起来更加大气简洁,而且它更是问题身材MM的救星,帮你修饰不完美的腿型,贴身的款式又能够束腰收腹,显瘦杠杠的。

  

  这个季节你所必须有这样一条裤子,松紧适宜,厚度得当,而且还特别的有型,很显瘦,修饰腿型 哈伦裤的版型,不是很限制身材腰部是有腰带设计,像是装饰的那种,随便打个结都能时尚感十足,其实有时候稍微宽松的裤子比修身的更加显瘦,比如这款,上身真的太有型,有点西装裤的感觉,但是是七分裤哦。

  

  顺滑毛呢阔腿裤哦,手感超级好,垂感超级棒,顺滑不易变形,穿出时髦廓型感。裤脚是三片式立体裁剪版型哦,曲线的部分更符合人体,直线的地方也更顺直笔挺哦。面料是毛呢的,顺滑质感超级喜欢也不易粘毛哈。

  

  这一款极简型的 很随性大气,裤腰后背是松紧设计,裤长大约8、9分哈,上身炒鸡显瘦的显高的,面料灰常厚实,而且还很软,很有垂感,经典的黑灰色,超百搭。上身效果很赞 搭配毛衣,卫衣都灰常好看哒。

  

  小宽松阔腿裤版型,很有慵懒随性的潮流单品 ,选用比较硬挺的毛呢料,整体挺括有型,大牌范十足。色系方面除了黑,灰 ,还增加了超特别的紫粉色,上身效果简直不能更赞。

  

  1灰色斗篷+黑色阔腿裤+系带高跟鞋。2毛衣外套+阔腿裤+扩脱裤。3宽松卫衣+阔腿裤+松糕鞋。4流苏毛呢大衣+灰色阔腿裤+细高跟鞋。

  

  宽松显瘦高腰呢子阔腿裤,a字版型设计,拒绝臃肿,适合所有身材,高腰设计,具有明显收腰提臀效果,特显气质,九分裤设计更加显瘦。

  

  秋冬毛呢女加厚阔腿裤,今年最流行的百搭灯笼裤 采用 韩国进口羊毛混纺面料。质感媲美羊绒面料 柔软 保暖配合 九段式剪裁 版型更加 舒适 显瘦 修身四维高腰剪裁,配合4d兜部设计视觉上收复小肚。提臀腰线搭配一字唇装饰后翘提升臀部轮廓,完美修饰臀部线条。4d显瘦脚口,使脚口贴合大腿,视觉拉长小腿,超强显瘦。

  

  秋冬阔腿裤,舒适腰部加宽腰头设计起到小腹的效果,同时穿着舒适。贴合女性身形,有效提臀效果,面料自然垂坠,修饰各种腿型,让腿部更直更修长。

  

  显瘦修身休闲裤裙,精致腰部,贴合人体设计,展现完美曲线,背部设计,一针一线皆优雅。新潮设计,给优雅增光添彩。精致进口拉链,开合顺畅无涩感。顺滑笔挺裤腿,更时尚,更优雅。

  

  〓〓〓〓〓〓〓〓〓〓〓〓〓〓〓〓

  如果你不懂穿衣打扮?想拥有性感迷人的身材,想成为一个时尚性感的女人,关注董小姐微信:ihufu2090(←长按可复制)

fashion.sohu.com true 让你变漂亮iloveyou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12/n437258458.shtml report 3458 阔腿裤的风潮已经席卷了全球的时尚圈,成为了今年大热的穿搭单品,宽松的版型能够包容各种身材,对于肉肉腿的妹子来说就是显瘦利器。因为版型简单大方,所以搭配起来更是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