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确定她的size?情人节可以送这些

老妖菁 香水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情人节又要到了,老妖菁这不是正担心着你们会不知道怎么给对方准备礼物吗?

  我可是一枚从不反情人节的单身狗!而且,毕竟列礼物单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

  说到挑礼物,果然还是妹子们比较擅长。

  

  至于直男们嘛……

  当我说喜欢布娃娃的时候,他会送我一只怪兽,而且不是可爱的那种;

  当我什么都不说的时候,他会送我情趣内衣,而且是脱衣舞娘那种;

  当我说想要裙子的时候,他一定会送全场最丑那条;

  当我说想要有文艺气息的时候,他就到文具店挑了个笔筒给我……

  

  所以前任之所以会成为前任,不无原因……

  不过最后,终于有一任向我提交了达标答案:

  -香水-

  

  在法国,男士们会通过向心仪的女士赠送香水来表达自己的心意。所以,香水真的有着特殊的意义。

  但香水的选择太多啦,而且因人而异,所以,你应该到专柜或丝芙兰去试闻。

  如果你女朋友比较甜美,就送她偏甜的香水

  

  而这类型的香水瓶子一般都比较可爱↑

  有个女孩儿特别爱这款香水,她说:

  不同于其它款玫瑰调的那种复合到熏人的。前调有点儿像祖马龙的蓝风铃。中调就变成茉莉,俏皮感。最后像沐浴在玫瑰海洋里,纯净的玫瑰香,舒服死人,心情大好!

  

  送清新的香水给文艺的女孩儿,它的颜色一般是无色或淡绿、淡黄。你可以考虑一下fresh的香水,它有很多选择,而且都非常清新怡人。

  至于性感型或非常热情的女孩儿,你可以选择红色瓶子的香水。

  Saler 的建议可以听一下,但不要全盘接受——真是搞不懂为什么直男们购物的时候那么听销售员的话……你希望你女友闻起来是怎么样的,难道你自己不清楚吗?

  -护肤品-

  每个女孩儿对于护肤品的需求都不一样,但是你,作为一个与一般屌丝不同的男朋友,应该要明白一点:所有女孩儿都需要抗氧化!

  那么你可以送她什么?

  哈哈哈,那么让老妖菁把自己的心愿单列出来吧↓

  

  ▲

  Aesop香芹籽抗氧化精华

  

  ▲

  Caudalie葡萄籽精华

  

  ▲

  Kiehl‘s蓝精灵夜间精华

  (在用,不必送我这款)

  

  ▲

  伊丽莎白雅顿橘灿精华

  

  ▲

  最后呢,没有女孩儿会拒绝 lamer 的

  -口红/唇釉-

  看柯南的时候,小兰他妈说小五郎送她的第一件礼物是口红,小兰惊叹:爸爸居然这么会挑礼物!

  

  其他什么粉底、眼影挑选的过程很复杂,所以就不劳你们费心了。

  但口红的颜色还是很好挑的,总而言之,我相信你们的眼光!

  

  

  但如果像 Christian Louboutin 这样外形特别的口红,一定更讨喜。

  -甲油-

  如果你的女朋友喜欢美甲,那么送她一套甲油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我是不用的,不用送我哈!

  

  

  这个长相特别的甲油也是来自 Christian Louboutin 的

  -手表-

  跟男士不一样,女士们更喜欢能搭配她们衣服的时尚手表

  你可以到像 Dior、Chanel 的时装品牌里寻找,比如还有 Tory burch ↓

  

  或者前段时间比较火的DW手表可以作为情侣表(这是小玉的原话,快转给你男票让他看到!)

  -包-

  跟挑香水一样,你还是应该根据你女朋友的路线给她挑选包包

  

  ▲

  甜美的可以挑选miumiu

  

  ▲

  美艳型的也可以挑选miumiu

  

  ▲

  Kate spade 的包包一定大受少女们的欢心

  相关阅读:Kate Spade x Magnolia Bakery 当包包也变得香甜

  

  ▲

  Mark cross 的箱型包小巧又个性

  

  ▲

  可以送喜欢简洁风格的女孩儿 一只 Chloé Faye

  

  ▲

  或者Céline

  

  ▲

  AZZEDINE ALAÏA

  好看的包包还有好多好多,你可以到商店里好好挑选一番。

  不必担心自己选的这款包包是不是刚好在她的心愿单里,只要你是有用心去挑的,她都会喜欢的。

  -首饰-

  一般女孩儿不舍得你花钱都会说:哎呀,不要买这些华而不实的东西啦……

  

  但她们收到礼物时一定是这样的 ↑

  

  Tiffany、Pandora...是每个女孩儿都喜欢的,不过很多时装品牌的珠宝设计也美得不要不要的——总之慢慢挑吧!

  -高档睡衣-

  宽松的睡衣,就算不确定size也比较容易挑。

  

  像oysho、victoria's secret、Fandecie 等内衣店会有很多好看的款式——但请一定不要挑大妈款的!

  -花与巧克力-

  

  大部分女孩儿都喜欢花,说不喜欢的,那只是说说而已。

  

  大部分女孩儿都在减肥,说不吃巧克力的,那也只是说说而已。

  -亲自下厨-

  

  精心地给她做一顿,哪怕只是早餐,哪怕等得快要饿扁了才做好,哪怕火候欠佳……

  

  但此刻她内心的幸福感一定已经爆棚了!

  -情书-

  对于女孩儿来说,她们最重视的是你花的心思、你表现出的诚意

  

  所以,文笔好的可以写封情书,擅长画画的可以送张肖像

  -完美的约会-

  相对比而言,体验型的礼物给人的幸福感更强,会更能给彼此留下深刻的记忆。

  你不仅应该提前开车到她楼下(没车就租车、叫专车,搭公交是万万不可的),还应该做好计划——比如要去哪儿,哪家餐厅好评高,能订座最好订,别让她陪着你傻傻地到处转悠,最后只好随便找个地方坐下。

  

  Do something different!别老是吃饭逛街看电影

  去欣赏音乐剧不错,去游乐园也很好玩,去做spa会很棒……

  

  又或者带她去你喜欢的地方,一边游览一边分享你的故事和回忆

  此处不一定要有烛光晚餐,不一定要有乐队表演,只要双方把手机放下,好好说说话聊聊天……

  如果你不懂该怎么做,可以参考一下电影

  

  比如 Before sunrise ↑

  你也可以选一些经典的影视桥段,两人演着玩——反正两个人在一起总要做些幼稚的事情不是?

  

  附上礼品的购买途径:

  实体店有丝芙兰(也有官网,最近免邮)和品牌专柜、商店

  适合国内购物的网站有 net-a-porter、luisaviaroma.com、Shopbop、ASOS、Farfetch、Revolve、Neiman Marcus、Saks Fifth Avenue、Ssense、The Outnet、Forzieri、Lane Crawford 等等。

  

  最后呢,没有送对礼或浪漫得不到位是一回事,但在情人节没有做任何表示的又是另一回事。

  请你一定要对后者说再见——跟这么无趣的人在一起,你一定会感到万分无聊。

  所以说,不浪漫也是罪名吗?

  不浪漫当然是罪名!

  你明明可以成为一个更好的伴侣,你明明可以做点儿小事就能让爱你的人幸福快乐,但你却吝啬于此,让对方一次又一次地失望……

  既然你的爱也不过如此,那么你继续做你自己吧,但我要去找能给我幸福的人去了。

  只愿你最后不会像 Bruno Mars 一样唱着 “ When I Was Your Man”...

  想要找到老妖菁?

  更多原创文章还在微信公众号:CandyAngel

  每天在镜子前折腾半天才出门的你就赶紧归队吧!( ^_^ )

fashion.sohu.com true 老妖菁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13/n437267178.shtml report 11020 情人节又要到了,老妖菁这不是正担心着你们会不知道怎么给对方准备礼物吗?我可是一枚从不反情人节的单身狗!而且,毕竟列礼物单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说到挑礼物,果然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