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认清自我,像唐僧一样坚持任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案:王辉(李小白Terry)「from Overture Studio」

  作者介绍:Overture Studio运营经理;现任北京八月照相馆运营总监!

  2月13日 (农历大年初六) 星期六

  【小白天气预报】

  Peking

  阴转多云? 4℃/-6℃

  空气指数:优

  穿衣指数:大衣/羽绒服/皮衣外套

  限行尾号:不限行

  ——照片提供:八月照相馆

  ——Wechat:purple_mist

  ——https://xiaobai.8photo.cn/

  【李小白分享】

  ??唐僧每次介绍自己,我们都可以认真地思考一下:贫僧唐三藏,从东土大唐而来,去往西天拜佛取经。

  这几句话包涵了每人都要问自己的三个问题:

  1、我是谁?

  2、我从哪里来?

  3、我要到哪里去?

  【李小白观点】

  在人生不同阶段,我们会面对不同的机会和诱惑,向左抑或向右,结局会不尽相同!

  清晰规划自己的人生路,不管路上有多少艰难和诱惑,都动摇不了决心,唐僧从未说过放弃的话,也从未动摇过自己的目标,一直是坚定自己,即使是一个人的时候也没有放弃!在我们每个人的取经路上,我们都是唐僧,能否取到真经,取决于在每一次彷徨时,我们是否能认清自己,坚持自己的目标和前进的方向!

  ………………………………→_→→_→→

  【帅的人已经醒来~~~ 】

  ∩∩

  (´?ω?)

  _| ?/(___

  / └-(____/

   ̄ ̄ ̄ ̄ ̄ ̄ ̄

  

  

  

fashion.sohu.com true 李小白(Terry)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13/n437270414.shtml report 1408 文案:王辉(李小白Terry)「fromOvertureStudio」作者介绍:OvertureStudio运营经理;现任北京八月照相馆运营总监!2月13日(农
最后修改于2016-02-13 10:33:5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