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家也太美了-时尚设计师的杰作!

时尚廊服饰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导读:时尚设计们个个都是家装小能手,今天我们就来偷窥一下Tommy Hilfiger和Isaac Mizrahi的家,看看他们是如何秒杀自己的时装秀。

  【第一招】首先,你得混搭一下

  

  走进Isaac Mizrahi位于纽约的公寓,在时尚圈风靡多年的混搭风,会让你赞叹怎么可以这么美?纯白色墙壁弥散着浓浓的现代简约风,而雕刻的大理石壁炉又平添了些 许古典美感。除此之外,几何图案的明快色地毯与中世纪风的座椅,同时出现在客厅中。尽管风格迥异,但是同为暖色系的配色,却让它们很好地融为一体,让混搭 没有成为乱搭。

  【第二招】然后,用布料装饰你的墙面

  

  在秀场上,异材质做成的成衣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我们眼前。从潜水服布到荧光塑料,甚至是亚克力,如今你都能在秀场上看到 它们。同样,你也可以把服装的传统 布料跨界到你的家里。在Tommy Hilfiger的办公室里,红色与蓝色的布料取代了传统的壁纸或是墙面漆,给人一种舒适温暖的感觉。此外,这也是品牌的标志色,暖心的小巧思也是让人羡 慕不已。

  【第三招】顺便说一句,给艺术品换个位置

  

  无论你是住在豪宅,还是租住地下室,只要是你称之为家的地方,就一定少不了装饰品。无论是一盆花,还是一个好看的水杯, 它们都能作为装饰品。当然,如果你 对美有一定的要求,诸如摄影作品或是陶艺是很多人的选择。在Isaac Mizrahi的公寓,他并没有把画作呆板地挂在墙壁上,而是放在了地板和桌面上,这样一来别有一番情趣,起码一份新意是一定有的。除了绘画作品,其它工 艺品也可以换个位置展示。比如把大大小小的青花瓷餐具,错落地粘在墙面上,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第四招】和T台一样,你需要“大廓型”

  

  Oversize的大廓型一直在秀场上屡见不鲜,从帽子到毛衣,从外套到斗篷,时尚设计师们似乎永远钟爱这个设计灵感。 除了秀场,Isaac Mizrahi也对Oversize情有独钟,在他的公寓中,几乎和整面墙壁等大的油画,以及铺满地面的地毯,都把Oversize精神发挥到了极点。

  【第五招】最后,别忘装饰你家的第五面墙

  

  什么?第五面墙?没错!它正是你的天花板。在吊顶这个装修风潮过时以后,很多人开始忽略天花板这个区域,但Tommy Hilfiger告诉你:你这样大错也错。在地板上铺上颜色非常鲜艳的地毯,并把天花板变成一面硕大的镜子。全讯网精心布置过的地面就会被映射到天花板上,你家 的“第五面墙”也就此重生啦!这样一来,不仅更加美观,镜面反射的效果也会让你家的空间在视觉上更大,真是“心机”满满的窍门。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廊服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13/n437278216.shtml report 2042 导读:时尚设计们个个都是家装小能手,今天我们就来偷窥一下TommyHilfiger和IsaacMizrahi的家,看看他们是如何秒杀自己的时装秀。【第一招】首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