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和丝丽丝塔一起迈向纯净亮泽裸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白遮百丑“,当小麦肤色也成为一道风景线的时候,我依旧是孜孜不倦的追求着我所喜欢的白皙、透亮,纯净无暇的亮泽裸机永远都是我的那个最爱。深冬季节,一边继续着我的抗老我的保湿,美白的先锋曲却已悄悄开启

  

  前段时间做美白功课时候发现了这款口碑甚好的丝丽丝塔冬柏花美白霜,泰国式的美白,被诸多泰国美容达人所推荐,也瞬间抓获我的眼球,在见证了泰国防晒产品的强大之后对于泰国的护肤产品该是好感多多,见到这款赞美多多的美白霜,一向执着于各项美白的我如何能错过

  

  

  萌萌的粉色外包装,整个儿带着一种青春活力

  轻按的压嘴,一股淡淡的香味扑鼻而来,甚是好闻,让我不由想起这款美白霜中的核心成分:乃是提取自济州岛冬柏花精华,天然而又温和,带来皮肤温柔的呵护。其实这款美白霜有通过皮肤科测试被证明安全温和不刺激,就算是敏感肌肤也同样可以放心使用。

  

  

  

  包裹在清香香味之中的白色乳霜质地,清爽细腻的触感涂抹起来可舒服了,甚是让我喜欢。它的吸收算不上快,毕竟作为一款霜类产品来说不会像水一样哧溜一下就完全吸收,在打圈按压之中,慢慢地与肌肤完全融合,肌肤一点一点的绽放光泽,美白的效果即时可见,用后的皮肤光泽度显著提升

  

  

  每日护肤中,它都是紧跟在精华之后,在做好了补水抗氧化之后,最后用丝丽丝塔冬柏花美白霜来做一个收尾,既是锁水也是美白。当然,更为年轻的妹子其实单用也完全可以,对于我这种轻熟肌来说,抗氧化美白一定是同步进行的呢。

  因今年冬天的上海较之往年特别的冷特别的干,皮肤对于产品的滋润度要求也来得更为苛刻,用之前还曾担心它滋润保湿度不够,事实上它的保湿力度还挺强悍。

  

  一天两天三四天,在连续使用两周之后皮肤的改善还是挺明显的。除却皮肤变得更为亮泽之外,毛孔也变得不是那么明显了。而且它所特含的的抗菌成分,让我最近一段时间时间就算各种吃辣也没有出现痘痘问题,整个人皮肤状态还是蛮不错的。看得见的效果,才是让我喜欢的,想要白皙亮泽肌肤的妹子不妨也来试试吧,相信你也定是会喜欢上这种用后的感觉呢

  

  偶尔的,还能把它直接作为底妆打底使用,使用它之后直接上粉底的效果非常服帖。而且一整天下来也不会出现浮粉现象,让我大大赞叹一番。其实呀,是因为它除了美白保湿之外还有着那么一点控油的效果,不过冬日里用来不是那么明显,让我很是期待它夏天的效果

  就是这么一款小小的美白霜,助着我向着白皙亮泽肌肤迈进啦

  最后分享一下购买信息:话说这个面霜的价格还是相对比较可爱的,1190泰铢折合RMB大约为220,性价比很是不错。更多品牌信息,可以登录官网www.skinsistacn.com或者官方微博@SkinLaboratory官方微信: Skinlabcn 了解哦。

  End

fashion.sohu.com true Mice絮叨的时尚经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13/n437281667.shtml report 2831 “一白遮百丑“,当小麦肤色也成为一道风景线的时候,我依旧是孜孜不倦的追求着我所喜欢的白皙、透亮,纯净无暇的亮泽裸机永远都是我的那个最爱。深冬季节,一边继续着我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