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被妖魔化的“直男”审美,他们心中的理想情人是…

谣言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你以为直男们的审美还和之前一样吗?时代不同,宅男们的审美也发声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他们不仅能接受染发红唇,连假睫毛整容都完全能接受,只要不夸张就好,彻彻底底的颜控时代到来!从《搜狐时尚2016直男大拷问》调查数据显示,虽然大家能接受整容,但网红还是接受不了,现在这些心机boy们到底喜好什么样的女生,用数据看图说话吧!

  一、发型篇

  直男对发型的审美出奇的统一

  这是他们心中理想情人的缩影

  综述:

  千百年来,直男们对理想“情人”发型审美几乎没有变化,喜欢长发飘飘的黑发妹纸,短发妹纸们还是乖乖将头发蓄起来吧,实在不想蓄整顶假发过过情人节也是不错的选择~SO,想要在情人节打动男生,第一关!是得要有一头乌黑程亮的直发,颜值在没能控制好的情况下,控制头发还是很好做到的,背影杀手也是美女的一种不是!嘤嘤…

  二、妆容篇

  谁要再跟我说喜欢素面朝天,那真是天底下最大的谎话

  为了“养眼” 整容都能接受,还有什么比颜值更重要?

  虽然说发型审美直男们千百年来没什么变化,但在女生容貌上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进阶,原来的“纯”、“真”派素面朝天真妹纸们,千万不要哭晕在厕所哇,那些说喜欢女生纯素颜的男生们可能都没有搞清楚素颜和裸妆的区别,男生都是视觉型,颜值绝对是第一位的,就连以往并不太能被提上台面的“微整”认可度都非常高,你还觉得“心里美”才是最重要的嘛?别自欺欺人了,先看数据吧!

  综述:

  根据大数据显示,颜控时代已到来!小圆脸的淡妆girl才是直男们的真爱粉,boy们大多希望心仪的女生着!淡!妆!不是纯素颜,也不是大浓妆。俗话说女生容貌三分靠长相,七分靠打扮,你还在追求纯天然无毒无污染的什么鬼吗?听信男生喜欢最“原始”的鬼话也真是纯真无邪到人神共愤了,好好看看boy们心中理想情人妆容吧。

  PS:boy们接受微整,但拒绝“网红”!还有男生说:自己老婆不行,其他女生想怎么整都OK!也是蛮醉哒~

  三、身材篇

  圆圆胖胖的女生更加惹人爱

  没胸的妹纸那是万万不可的

  综述:

  娇小大胸萌妹纸绝对能在这个情人节hold住boy们的心,但这些都是爹妈给的老天赐的改不了,颜控时代,还是好好学学心机妆才是正道!

  直男们心中的理想“情人”调查数据公布,重点来了,在这个情人节我们来一款直男们喜欢的妆容吧:

fashion.sohu.com true 谣言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13/n437282952.shtml report 2833 你以为直男们的审美还和之前一样吗?时代不同,宅男们的审美也发声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他们不仅能接受染发红唇,连假睫毛整容都完全能接受,只要不夸张就好,彻彻底底的
最后修改于2016-02-14 04:15:2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