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怎么成为婚礼主持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婚礼主持有很多部分需要去了解,婚礼主持注意事项,主持听力训练等等。想要成为优秀的婚礼主持不仅仅需要我们好好的锻炼,同时也需要我们不断的去高层次的学习。那么针对主持的气息给大家普遍一下。

  

  1.求做到短时间无声吸气

  即要求主持人能作较长时间的呼气及保持一定的气息压力,吸气量就必须比平常大一些,吸气速度快一些,主持人依靠话筒传声,话筒灵敏度高,很容易混入吸气的杂音。而吸气杂音多,会给人不从容的感觉,甚至会使人厌烦。因而,必须学会在短时间内吸气无声。

  

  2.呼气时要注意两点:

  一是.尽量保持两助张开支撑感(实际仍会塌下收回一些);

  二是,着重体会,在这种呼吸肌的配合中、靠腹肌收缩往外送气流的感觉。这一步练习主要体会胸腹联合式呼吸方式中,腹肌参与吸气、呼气控制、特别是收腹呼气的感觉。随着呼吸控制能力及隔肌与腹肌配合能力的增强,吸气量可加大到八、九成满,只需注意呼气时,仍不要有明显地“扼喉”感。

  

  3.持久的气息控制能力

  气息控制是作为一个主持最基本的条件,如果主持讲诉一篇长篇的稿件时要求声音由始至终保持一定力度,不减不衰,从容不迫,这就要求对气息有持久的控制能力。

  

  4.气息控制要有稳劲儿

  主持人要根据台词内容的要求调节气息压力,该强就强、该弱就弱,吸气量要大于日常说话,呼气时要保持较为稳定的压力,调节自如。

  

  5.能做到快吸慢呼,并能根据需要及时补气

  一般句子长度比口语长,结构比较复杂,间歇比口语少而短。要把每个句子说得完整而有层次,就需要按照句子结构用气,绝不能因气不够用而停下来吸气,要求主持人呼气的持续时间要尽量长,而且要掌握在句子进行中补气、偷气的技巧。

  专业婚礼策划师培训婚礼主持人培训,就上婚礼学习网!

fashion.sohu.com true 婚礼学习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15/n437429962.shtml report 1784 婚礼主持有很多部分需要去了解,婚礼主持注意事项,主持听力训练等等。想要成为优秀的婚礼主持不仅仅需要我们好好的锻炼,同时也需要我们不断的去高层次的学习。那么针对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