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众星美丽乡村行-走进百尺竿镇(泗各庄村)春

小丹专栏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众星美丽乡村行-走进百尺竿镇春晚现场

  

  近日由中共涿州市委宣传部、涿州市文广新局、涿州市妇女联合会、中国众星俱乐部共同主办的以“富农、乐农、爱农”为主题的春节晚会在涿州市众星俱乐部众星剧场隆重举行,具了解2015年11 月以来中国众星俱乐部携手中国媒矿文工团在涿州市委的支持下开展了《众星美丽乡村行》大型文化艺术下基层项目,将更多更好的文艺节目送到百姓身边去,帮助地方政府完善文化事业,与地方政府共同促进农村文化产业发展,此次春节晚会是《众星美丽乡村行》项目第一期的总结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发展局局长张炳中、涿州市人大副主任王保国、涿州市政协副主席于雪辉、涿州市政府副市长赵玉芬、涿州市文广新局局长王立伟、涿州市百尺竿镇党委书记刘振、涿州市妇联主席杨保英、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付雷、涿州电视台台长孟庆勇、涿州市农工委副书记刘金波、涿州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宋晓彬、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增元、涿州市妇联副主席姚殿梅、人民邮电出版社社长蒋伟、中国众星俱乐部董事长苏胜奎等相关部门领导及企业代表出席此次晚会。

  现场还邀请了百尺竿镇泗各庄村的全体村民参加观看晚会,晚会上由来自中国武警文工团、中国煤矿文工团、中国众星俱乐部的艺术家们为村民们带来了舞蹈、小品、相声、歌曲、书法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受到村民们的热烈欢迎,泗各庄村的村民们也带来了自编自演的舞蹈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朴实的表演受到在场领导及艺术家们的认可和赞许。

  

  

  

  晚会上《众星美丽乡村行》活动中评选出的中国众星颁奖仪式同时进行,按“中国好人的评选标准”共设立助人为乐之星、见义勇为之星、诚实守信之星、敬业奉献之星、孝老敬亲之星,被评者将会纳入涿州好人、保定好人、河北好人、中国好人的推送库,2015年度美丽乡村泗各庄村共评选出12位众星之星。另外还设立5项众星之星奖项:美丽庭院标兵、青年创业标兵、公益模范、重教之家、文体之星,以此来表彰先进弘扬爱国与和谐。

  

  涿州市人大副主任王保国(右一)为获奖村民颁

  

  涿州市政府副市长赵玉芬(右一)为获奖村民颁奖

  晚会现场百尺竿镇泗各庄村党委书记王国玉对于《众星美丽乡村行》项目为泗各庄村文化文艺工作带来的帮助表达了感激之情,他表示中国众星俱乐部及《众星美丽乡村行》项目为泗各村的文化工作带来了全新的面貌,泗各庄人也将更加努力奋进为共建美丽乡村不断努力。

  

  各庄村党委书记王国玉(左一)向中国俱乐部董事长苏胜奎(左二)表示感谢

  对于泗各庄村所取得的进步百尺竿镇党委书记刘振也表示肯定与表扬,并对中国众星俱乐部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将在今后给予更多支持。

  众星美丽乡村行-走进百尺竿镇(泗各庄村)春节晚会的成功举办是《众星美丽乡村行》项目第一期走进涿州市百尺竿镇泗各庄村的圆满落幕,这是一次以企业为主导的大型文艺下基层活动,彰显了企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应有的品质,这既是一台服务百姓的公益性的文艺盛会,也是一台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播正能量的表彰会。

  众星美丽乡村行-走进百尺竿镇春晚现场

fashion.sohu.com true 小丹专栏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17/n437654347.shtml report 2343 众星美丽乡村行-走进百尺竿镇春晚现场近日由中共涿州市委宣传部、涿州市文广新局、涿州市妇女联合会、中国众星俱乐部共同主办的以“富农、乐农、爱农”为主题的春节晚会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