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睫毛膏的涂抹方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睫毛膏都要成Z字形涂抹吗?

  Z字形涂抹是常用的一种睫毛膏涂抹方法,可以将睫毛膏体充分包裹在睫毛上,从而增加睫毛的浓密度。

  本身睫毛比较稀疏或是追求浓密妆效的话可以都用Z字形涂抹,不过睫毛本身较好只需要自然的妆效,使用I字形放射状涂抹更加适合。

  最全面的方法是将两者结合,根部Z字形,端部I字形,从而打造出根部浓密端部自然纤长的完美妆效。

  

  2)很多睫毛膏有不同的面,那它们的涂抹方式是怎么样的?

  使用常规锥形刷头时,先用大面积涂抹瞳孔上方睫毛的区域,再使用刷头顶部较小的部分通过正反手的调整,分别涂抹内眼角和外眼角处睫毛的区域。

  使用双面复合刷头时,先用短齿面涂抹睫毛,让膏体均匀覆盖并从根部加密睫毛,再使用长齿面梳理增加睫毛的线长度和自然度。

  使用弧形刷头时,先将刷头弯曲的部分朝上,从根部刷起将睫毛提拉,增加卷翘度,在使用刷头凸起的一侧从根部到端部拉长睫毛,并为睫毛定形。

  

  3)贴了假睫毛还用涂睫毛膏吗?

  佩戴自然型尤其是一次性的假睫毛时,佩戴之前先将睫毛夹翘,佩戴之后再使用睫毛膏将真假睫毛刷涂在一起,打造以假乱真的睫毛妆效。佩戴较夸张的假睫毛时,先将真睫毛夹翘,并涂抹睫毛膏之后,再配搭假睫毛,不必再次涂抹睫毛膏,可以延长假睫毛的使用寿命。

  

  4)不同的睫毛种类应该如何选择睫毛膏?

  睫毛短而浓密:选择细密形刷头的睫毛膏,保持睫毛自然浓密的同时,可以增加假毛的长度。

  睫毛短而稀疏:选择双面复合型刷头的睫毛膏,宽齿面增加浓密度,细齿面梳理并纤长。

  睫毛长而稀疏:选择宽齿形大刷头睫毛膏,可以让膏体充分包裹睫毛,增加浓密度。

  睫毛长而浓密:几乎每款睫毛膏都适合,尤其齿梳形梳头的睫毛膏,可以很好的梳理睫毛,避免结块。

  睫毛硬而平直:选择弧形刷头睫毛膏,利用弧形面更容易增加睫毛的卷翘度。

  更多有关美肤、美妆、美体、美衣等实用有效的美丽方案,

  敬请关注我的公众微信:Tommy_wyt

fashion.sohu.com true Tommy王禹童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17/n437679283.shtml report 2054 1)睫毛膏都要成Z字形涂抹吗?Z字形涂抹是常用的一种睫毛膏涂抹方法,可以将睫毛膏体充分包裹在睫毛上,从而增加睫毛的浓密度。本身睫毛比较稀疏或是追求浓密妆效的话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