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小城市婚纱照大概要多少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婚纱照的服务提升,以及各婚纱照提供室外拍摄服务,我们对于婚纱照大概要多少钱有些模糊了。一些家长对于这个问题也是非常关心,为什么在同一区域,有的婚纱照1000多就可以了,而有的婚纱店3000多,也有一些更高价位的婚纱照。但是据调查,在中小城市婚纱照的价位一般都不会高于1万。

(本作品由八月照相馆提供)

  中小城市婚纱照大概要多少钱的问题,据了解身边的朋友拍摄情况,均价在3600左右。对于这个价位属于中等价位,能够拍摄这种价位的婚纱照。不仅能提供5套衣服,还可以入册50张左右的相片,同时送两本相册,几个桌摆以及两个大片。其实,这个套系的东西还是很多的。中小城市的拍摄水平都差不多,技术的差价也不会拉的太大。所以,在中小城市,你如果想拍摄一套差不多的婚纱,选择3000左右的就可以了。

(本作品由八月照相馆提供)

  你会发现价位偏低一点的婚纱店,对于拍摄效果以及后续修片技术远不如价位偏高一点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去选择价位,不管什么价位的婚纱照,最关键的还是要把心态放好,不要攀比。婚纱照大概要多少钱,视自己的情况去选择。

fashion.sohu.com true 八月照相馆明泽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18/n437787878.shtml report 1076 随着婚纱照的服务提升,以及各婚纱照提供室外拍摄服务,我们对于婚纱照大概要多少钱有些模糊了。一些家长对于这个问题也是非常关心,为什么在同一区域,有的婚纱照1000
最后修改于2016-02-18 18:25:5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