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IWC万国最便宜的表大概多少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腕表部落》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创立于1868年的IWC万国表素有“机械表专家”之称,所以哪怕是今天和大家分享的这几款算是最便宜的IWC万国表(有的同一表款还会有其它不同的颜色等),它们也都是机械机芯手表,对于很多钟情于机械表的表迷而言,这当然算是一个不错的情况。

  万国表在很多表迷心中一直占据重要地位的原因之一是硬朗与秀气兼具的绅士气质。我们要知道,位于瑞士小城沙夫豪森的IWC万国,不同于大部分位于瑞士法语 区,甚至是法国后裔创办的钟表品牌,沙夫豪森属于瑞士德语区,而且与德国毗邻,创办人琼斯先生则是从美国移民而来,所以说这个品牌从一开始就是带着工业革 命的使命而来,矢志革新机械制表行业,可以说IWC万国天生就具有一种国际范儿和现代工业气息。

  另外,也要特别指出的是,IWC万国发明的比勒顿上链系统革新了机械腕表的上链机制,当然那些表款也是相对比较贵点的。不过,IWC作为传统的奢华制表品牌,其相对便宜的表款也大概在两三万的价位(国内公价,其中有的已经停产)。

  IWC万国柏涛菲诺系列IW356305腕表

  

  基于今天主题的缘故,柏涛菲诺会出现多一点,因为这是IWC万国相对入门级的表款,但是样子很有气质。这枚腕表是自动机械机芯男表,精钢材质,有日期显示功能,黑色钢镀铑表盘,鳄鱼皮表带,密底,表径39毫米,防水30米,参考价格26000元(以实际价格为准)。

  IWC万国柏涛菲诺系列IW356405腕表

  

  这是一枚女表,一些女性朋友喜欢万国表也是因为万国的外形看着有一种刚柔并济的感觉。这枚表是自动机械机芯,精钢材质,有日期显示功能,蓝色表盘,鳄鱼皮表带,密底,表径34毫米,防水30米,参考价格31800元(以实际价格为准)。

  IWC万国飞行员系列IW325501腕表

  

  从名字就能看出这是一个比较动感的表款系列,外观更是阳刚之气十足。这枚表是自动机械机芯,精钢材质,有日期显示功能,钢镀铑黑色表盘,鳄鱼皮表带,密底,表径39毫米,防水50米,参考价格32000元(以实际价格为准)。

  IWC万国飞行员系列IW326501腕表

  

  这一枚飞行员表比上面那款大一点,日期显示部分也不一样。这枚表也是自动机械机芯,精钢材质,有日期显示功能,黑色表盘,鳄鱼皮表带,密底,表径41毫米,防水60米,参考价格32500元(以实际价格为准)。另外,飞行员系列防磁性能也要更好一点。

  IWC万国柏涛菲诺系列IW356501腕表

  

  这是一款表径稍大一点的柏涛菲诺男表,搭载自动机械机芯,精钢材质,有日期显示功能,银色表盘,鳄鱼皮表带,密底,表径40毫米,防水30米,参考价格33500元(以实际价格为准)。

  IWC万国海洋时计系列IW356802腕表

  

  这枚酷酷造型的表属于万国海洋时计系列,既然叫这样的名字首先说防水一定要更好。这枚腕表搭载自动机械机芯,精钢材质,有日期显示功能,钢镀铑黑色表盘,橡胶表带,密底,表径44毫米,防水2000米,参考价格35000元(以实际价格为准)。

  总评:这些表款涉及了IWC万国的三个产品系列,分别是柏涛菲诺、飞行员和海洋时计,各种各样的风格都非常具有代表性,唯一稍有不足的地方就是几乎都是以ETA作为基础机芯的表款,但这就是一个悖论,因为也正是这样才能把高高在上的奢华品牌价格降下来一些。

fashion.sohu.com true 腕表部落原创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19/n437921440.shtml report 2625 (《腕表部落》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创立于1868年的IWC万国表素有“机械表专家”之称,所以哪怕是今天和大家分享的这几款算是最便宜的IWC万国表(有的同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