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沛纳海最便宜的表大概多少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腕表部落》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知道一些资深藏家曾经批评过这个品牌,但是不管怎么说,沛纳海至今仍然是一个让很多人喜欢和追捧的制表品牌。

  沛纳海腕表的渊源与意大利海军密切相关,据称曾经长于精密仪器的制造,因为这样的历史缘故,所以腕表外观硬朗雄浑,尤其是时标、指针和表冠护桥等格外醒目。另外,沛纳海的表款也多为手动上弦机芯,在一些朋友看来就像手动档汽车一样,所谓的体验感、操控感更强一些。可以说,沛纳海这种独特的魅力为它赢得不少忠实的粉丝。

  我们知道,沛纳海作为一个奢华品牌,因为几乎没有石英机芯腕表,所以对于很多人来说,价格也是比较昂贵的,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几款相对比较便宜的腕表(国内公价,仅供参考)。

  沛纳海RADIOMIR系列PAM00380

  

  该表为沛纳海的RADIOMIR系列,其实沛纳海主要有三大系列,除此以外还有LUMINOR和所谓的限量珍藏系列(ps,其实所有系列几乎都是从RADIOMIR和LUMINOR两个系列衍伸出来),其中RADIOMIR和LUMINOR的显著区别在于有没有表冠护桥,还有表耳的区别也很大等。该表为手动机械机芯腕表,不锈钢材质,黑色牛皮针扣表带,密底,表径45mm,防水100m,参考价格30000元(以实际价格为准)。 沛纳海LUMINOR系列PAM00000

  

  这就是一枚LUMINOR,比较一下,是不是和上面那款RADIOMIR有明显的不同。该表为手动机械机芯腕表,精钢材质,黑色针扣牛皮带,防水300m,表径44mm,参考价格31900元(以实际价格为准)。 沛纳海LUMINOR系列PAM00005

  

  这也是一枚LUMINOR,也是一枚手动机械机芯腕表,具有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不锈钢材质,具备日期显示功能,棕色牛皮针扣表带,表径44mm,防水300m,参考价格32800元(以实际价格为准)。 沛纳海LUMINOR系列PAM00367

  

  这枚LUMINOR为手动机械机芯腕表,具有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不锈钢材质,黑色牛皮针扣表带,表径44mm,防水300m,参考价格36300元(以实际价格为准)。

  沛纳海限量珍藏款系列PAM00318

  

  这是一枚所谓限量珍藏系列表款,不过很显然是从LUMINOR变化而来,该表为手动机械机芯腕表,精钢材质,黑色针扣皮带,表径44mm,防水300m,参考价格37000元(以实际价格为准)。

  总评:本次列举的部分表款公价都在3~4万之间,虽然对于很多人来说也不是很便宜,但是这些就是目前沛纳海最便宜的表款了,而且从我们近两年的观察看,沛纳海一些表款的价格是呈一个走低的趋势。

fashion.sohu.com true 腕表部落原创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21/n438029618.shtml report 2263 (《腕表部落》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知道一些资深藏家曾经批评过这个品牌,但是不管怎么说,沛纳海至今仍然是一个让很多人喜欢和追捧的制表品牌。沛纳海腕表的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