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HARM ZENUS瓷妆将携手江疏影出征米兰时装周

Fashionable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说起时尚盛会最不能错过的当属米兰时装周,米兰时装周是国际四大著名时装周之一(即米兰、巴黎、纽约、伦敦),在四大时装周中,米兰时装周崛起最晚,但是如今已经独领风骚,不仅是专业人士必看的时装秀,也吸引众多明星大咖前往。在刚刚过去的米兰男装周陈坤、王凯、盛一伦等著名男星都有出席,在接下来的2016年秋冬米兰时装周,作为江疏影米兰时装周指定合作彩妆品牌,CHARM ZENUS瓷妆将独家携手女神前往出席女装周,开启一场时尚之旅。

  

  (米兰秀场)

  

  (场外街拍)

  “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这是江疏影名字的由来,而现在的江疏影,就如同她的名字一样,外形清新秀丽如梅花,性格温和坚韧更似梅花。江疏影从《致青春》的“校园女神”阮莞开始初露头角,到《一仆二主》的顾菁菁,到近期即将上映的《好先生》中的江莱,逐渐成为人们所熟知的大众女神,江疏影凭借清雅独特的气质成为了时尚界新宠。

  

  (江疏影)

  镜头下的江疏影妆容靓丽,造型多变,散发出自信独立的女性魅力,这正是CHARM ZENUS瓷妆希望通过美妆为消费者带去的改变。经过长时间的潜心研发和设计,CHARM ZENUS瓷妆以创新和高品质的产品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CHARM ZENUS瓷妆时刻紧贴时尚潮流,以百变造型引领美妆新趋势,此次携手女神江疏影出席米兰时装周,将开启CHARM ZENUS瓷妆全球化传播,推动品牌的飞速发展。

  据悉江疏影将携带CHARM ZENUS瓷妆灰姑娘玩美彩妆套装、瓷妆亮泽丝滑口红、瓷妆臻颜无瑕粉饼前往米兰时装周,通过多种妆容,演绎自然绚丽的时尚彩妆,在大咖云集的米兰时装周绽放璀璨光芒。想与顶尖时尚亲密接触,想要第一时间了解此次江疏影看秀的一点一滴,请密切关注CHARM ZENUS瓷妆。

  

fashion.sohu.com true Fashionable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22/n438073320.shtml report 1300 说起时尚盛会最不能错过的当属米兰时装周,米兰时装周是国际四大著名时装周之一(即米兰、巴黎、纽约、伦敦),在四大时装周中,米兰时装周崛起最晚,但是如今已经独领风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