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2016温哥华秋冬时装周即将开幕

来源:综合

  

 


温哥华时装周

  2016年 秋冬季 时装T台秀 公告

  2016年2月9号,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的温哥华时装周(VFW),作为北美发展最快的大型时装周,已经举办到27届了。盛大的开幕式开启,承办者承诺会呈现各个国家设计的多样性,期间100多个T台秀会高调亮相,展现2016年秋冬季最热门的潮流设计。

  为期7天的时尚周会从2016年的3月14号开始一直到3月20号结束,会场在大温哥华的中国文化中心,具体位置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中心的彭德街50号。

  享有全球盛名的VFW为国内外有创新才华和设计天赋的新晋设计师提供平台。

 

  “我们非常欢迎全世界的天才设计师参加温哥华时装周”,VFW的创始人 Jamal Abdourahman说,“我们已经将这一重大盛会举办成大型时装庆典,世界各地的设计师、时尚编辑、时尚买手以及全球的顶级媒体汇集在此。我们非常自豪,我们富有才华的本土设计师们已经成为了这个时装周的重要资产。”

  关于VFW

  温哥华时装周是全球发展速度最快的时装周之一,现在已经是举办的第16年的第27届了——它为当地以及国际上有才华的设计师们提供了一个国际性的平台,使他们的作品能够进入全球市场,获得时尚媒体和职业买手们的关注。自2001年以来,温哥华时装周为那些无法登上伦敦、巴黎、米兰和纽约等大型时装周秀场的设计师们提供机会,让许多富有才华的设计师们登上了世界性的时装舞台。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22/n438112118.shtml report 1622  温哥华时装周2016年秋冬季时装T台秀公告2016年2月9号,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的温哥华时装周(VFW),作为北美发展最快的大型时装周
(责任编辑:赵群芳 UQ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