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巴塞尔:芝柏1966 Skeleton腕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由芝柏的专业表匠创制,向精密的钟表技艺致敬, GP 1966 Skeleton深入窥探品牌自家自动机芯的精密美学,镶空设计组件非凡绝妙,装饰全由人手制作,独特时尚美感尽然流露。

  为了延续品牌创办人Jean-FrançoisBautte于1791年建立的骄人传统,品牌锐意展示芝柏的精湛技术,大胆表现机械钟表的艺术特质。特大1966机芯的镶空结构精密繁复,配以自动上链功能和13¼ 法分(30毫米)的面积,桥板结构彻底展现。 镶空设计尽露毫米波设计、齿轮、杠杆、螺栓等一般目测不见的组件;倒角、抛光、缎面磨砂等工序全由制表工匠人手制作而成。

  机芯并经过电镀工艺(无烟煤灰色钌)处理,宛如一个金属网。全赖镀铑齿轮系,动力的动态从外清晰可见,让佩戴者可细致欣赏173个组件(当中包括25颗宝石)的精密机械心脏,以及10点钟位置的秒针轮扫秒动态。

  芝柏1966 Skeleton的经典设计贯彻品牌一向对美学的追求,以及工匠和制表大师的严格标准,奠定品牌在加工程序和机芯装饰方面的精湛水平。这款完美绝妙的新品,配以黑色鳄鱼皮带和玫瑰金针扣。

  技术参数

  型号:49549-52-001-BB60

  机芯:芝柏GP01800-0006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振频每小时28,800次,54小时动力储备

  功能:时、分、小秒盘

  表壳:玫瑰金,直径38毫米,厚度9.27毫米,防水30米

  表镜:防反光蓝宝石水晶玻璃

  表带:人手缝制鳄鱼皮表带,玫瑰金针扣

  防水:30米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24/n438295461.shtml report 1331 由芝柏的专业表匠创制,向精密的钟表技艺致敬,GP1966Skeleton深入窥探品牌自家自动机芯的精密美学,镶空设计组件非凡绝妙,装饰全由人手制作,独特时尚美感
最后修改于2016-03-09 16:17:3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