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闺蜜要结婚,我给她找的婚纱照灵感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现在结婚都流行拍婚纱照,作为留念以及婚礼上展示的重要物品之一。不过,这个婚纱照拍的不好,还真是挺闹心的,毕竟大多数人一生也就照这么一次。

  更让人头疼的是——婚纱照非常容易过时。这绝对不是危言耸听,很多明星也没逃脱这个命运。

  1明星篇

  比如2011年结婚的谢娜、张杰的婚纱照:

  

  才过去5年,即使是在美丽的香格里拉拍摄的,个人认为现在看来也有些过时了,,,更不用提大部分人在影楼拍摄的流水线式作品。

  就算是去年因为结婚惊动了大半个娱乐圈的黄晓明和baby华丽的王子、公主风室内婚纱照,多看几眼也觉得真的不算耐看啊!!!

  

  (宫廷风千万慎重选择!)

  因为工作,接触到海量、各种风格的婚纱照样片、客片。现在闺蜜要结婚了,马上要拍婚纱照,以此为契机,整理出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更多要结婚的人一些参考,更多人拍到自己喜欢又耐看的照片。

  先来说说明星中我觉得比较值得借鉴的。

  周杰伦的婚纱照:

  

  还有高圆圆赵又廷的也是大致相同的风格,很好看:

  

  是欧洲旅拍的,照片大气、构图严谨,也非常耐看,属于学院派。如果有喜欢这种严谨又经典风格的照片,可以进行参考。要拍出这样的照片,最关键的是找到有丰富旅拍经验和优秀审美能力的独立摄影师,可以去微博等网络渠道发掘,建议至少提前婚期1年筹划,花费也相对更高。

  然后徐若瑄的有几张婚纱照真的拍的特别美,比如这个:

  

  (关键是要把衣服、妆容选对呀!)

  2普通人篇

  说了这么多明星婚纱照,再说回普通人。现在非常流行的几种风格就是韩式、中国风、欧式还有纪实风格。其中纪实风格最耐看,而且不挑人,其次是韩式。中国风基本是红色系,然后会比较带北京地标性建筑的特点,非常受外国人和非北京地区新人的欢迎,长辈也会很喜欢。欧式慎重选择!接下来重点说下最不容易过时的纪实风婚纱照和非常受欢迎的韩式。

  纪实部分

  1、日系小清新(当下国内比较流行):

  

  2、旅拍(前面提到的周杰伦、高圆圆婚纱照都属于这种的):

  

  3、杂志风:

  

  无论哪一种,只要选对了摄影师、服装造型不出错,不用太担心过时的问题。纪实摄影也是这几年人像摄影的发展方向,大力推荐大家选这个风格。

  韩式婚纱照

  

  这一风格非常常见,无论是大小影楼、工作室都有擅长的,以内景居多。大家应该都见到过不少:

  内景布置越简约、越有设计感,光线越讲究,照片越耐看。而且真的会把女孩子拍的非常美,有曲线。

  中国风和欧式的在此不多做推荐,大家可以在网站上自己搜索。

  国外

  最后再给大家贴一些国外不错的婚纱照图片,仅供参考: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拍到自己喜欢的婚纱照~

  (易结婚礼服务www.easywed.cn

fashion.sohu.com true 易结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26/n438582575.shtml report 2713 现在结婚都流行拍婚纱照,作为留念以及婚礼上展示的重要物品之一。不过,这个婚纱照拍的不好,还真是挺闹心的,毕竟大多数人一生也就照这么一次。更让人头疼的是——婚纱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