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订婚戒指盘点 感受英国王室童话婚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钻石是童话里公主的眼泪,女巫仙棒下的糖果,也是故事在公主与于王子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的落幕之前,最后一件道具。虽然现实中幸福的婚姻大致相同,王室订婚戒指却不是所有人都能变出的魔法:它们不一定最贵,却是王室童话般的优雅选择。

  

  温莎公爵与辛普森夫人

  1936年英国国王爱德华八世宣布退位成为温莎公爵,并与美国离婚女子沃利斯·辛普森结婚。一枚19.77克拉的绿宝石镶钻订婚戒指承载着他们传奇的爱情,上面写着:“We are ours now(现在我们属于彼此)27 X 36。”后面的数字是爱德华求婚日期1936年10月27日的缩写。

  

  英国公主玛格丽特与安东尼·阿姆斯特朗·琼斯

  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妹妹玛格丽特公主以美貌与个性著称,被认为是电影罗马假日中公主的原型。玛格丽特公主的红宝石订婚戒指是由自己的未婚夫亲自设计的,戒指的形状好似一个玫瑰花蕾,上面的红宝石被钻石围绕,像是一颗正在盛开的玫瑰,这也是为了对应玛格丽特公主的中间名“ROSE”(玫瑰)

  

  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

  查尔斯王子求婚时,戴安娜王妃有幸亲自从Garrard提供的戒指中挑选了一枚。对于戴安娜王妃为何选了18克拉的椭圆形蓝宝石戒指(周围还有14颗钻石),人们有不同的看法:颜色和她眼睛的颜色相配,或是女王的意见,或是戴安娜后来所说的“这个戒指最大”。这枚戒指现在属于英国王妃凯特,在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婚礼之年再次掀起热潮。

  

  查尔斯王子与卡米拉

  作为王储查尔斯的第二任王妃,卡米拉手上戴着的订婚钻戒却是英国王室的“传家宝”。上世纪20年代在伦敦打造,装饰艺术时期的经典款式,祖母绿切型的主钻重达8克拉,其中相对的两边又各镶三颗小钻石,被称作值得等待的戒指。这枚戒指曾经属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母亲,是当年她怀孕时乔治六世国王送给她的,是王室家传珠宝中比较重要的一件。

  

  安德鲁王子与萨拉·弗格森

  1986年,安德鲁王子用Garrard红宝石戒指向Sarah Ferguson求婚,之所以选择红宝石,是因为他觉得这个颜色与Sarah Ferguson头火红色的秀发非常匹配。从此英格兰掀起了红宝石订婚戒指的热潮。两人与1996年离婚,分手后仍关系密切,被成为离婚夫妇楷模,复婚传言不断。

  

  爱德华王子与苏菲·利丝琼斯

  1999年6月19日,英国王子爱德华·路易斯(Edward Louis)与平民苏菲·利丝琼斯(Sophie Lischons)举行世纪婚礼。这可是真正的“王子与灰姑娘”,据说王子爱德华一向不喜欢严肃拘谨的宫廷生活,而是向往平民百姓的自由自在。

  根据家族传统,爱德华王子求婚时,新娘Sophie Rhys-Jones的,是一枚两克拉的椭圆形钻戒,旁边还有两颗心形的宝石,据估计,这枚戒指价值15万美元。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26/n438641151.shtml report 2457 钻石是童话里公主的眼泪,女巫仙棒下的糖果,也是故事在公主与于王子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的落幕之前,最后一件道具。虽然现实中幸福的婚姻大致相同,王室订婚戒指却不是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