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凸后翘,就是这么简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热播的除了《芈月传》《太子妃升职记》还有现代的热播剧《美丽的秘密》,在剧中宋茜和何润东演绎的一段虐心爱情故事。

  外表明媚温柔、内心坚定执着的宋茜,尽管将事业重心转回国内尚不足一年,但凭借其率真随性的性格、青春靓丽的外形以及精湛的舞技,在影视剧和综艺节目多重领域持续发力,取得好成绩。

  

  近期一组宋茜的运动写真,被网友疯传,超人气偶像宋茜变身阿迪达斯运动达人,秀出柔韧身材好曲线!

  

  大家都知道宋茜一直被人诟病的就是大腿粗,小腿肌肉发达,但是这些运动图中宋茜的双腿修长笔直,好身材一览无余!110斤到95斤的变化~肌肉腿到小鸟腿的蜕变!

  到底她蜕变的秘诀是什么呢?

  

  学习舞蹈

  宋 茜自小就喜爱舞蹈,考入北京舞蹈学院的她,学会很多种舞蹈。进入sm公司练习阶段刻苦努力,也造就了她的好身材。跳舞可以使身材变得曼妙,可以做到全身减 肥和消除局部赘肉的功效。比如:爵士舞可以做到全身运动,从而起到整体瘦身的效果。肚皮舞,瘦腰提臀,让腰部的肉变得紧致。芭蕾,可以使你的小腹平坦,减 少大腿内侧的赘肉,还可以舒缓内心。

  

  提高身体柔韧性

  提高身体的柔韧性可以使你的身材变得更加有曲线,更健康。初学者可以每天做简单的拉伸运动,但一定要坚持。有经验的人可以尝试一周进行4到5次的瑜伽训练。

  

  拒绝零食和饮料

  下狠心要减肥的妹子们,就一定要戒掉零食和饮料。因为它们只会增加热量,几乎没有营养可言。如果实在戒不掉,就按2个星期1次,或者换其他东西代替。饮料可换做含有糖分的水果或者鲜榨汁。零食可换做坚果,全麦纤维饼干等。

  

  吃什么都要适量

  即使是水果,蔬菜,如果不控制量,也会增肥。吃饭做到早吃好,午吃7成饱,晚吃5成饱的习惯。刚开始的姑娘可以慢慢把饭量减少,然后维持适量的度。

  

  好的睡眠和好心情

  熬夜会增肥,皮肤也会造成损失。每天保持8小时的睡眠有利于减肥。好心情也有利于减肥,保持良好的心态很关键,切忌急于求成,减肥这件事要慢慢来。

  

  去除身体多余的水分

  喜欢宋茜的粉丝都知道,宋茜在Nu abo时期也曾肥胖过。那个时候的她比较水肿,虚胖。但到了匹诺曹时期就完美的瘦下来了,现在也一直保持着好身材。据她说解决虚胖最好的方法就是减掉体内 多余的水分。所以妹子们,临近睡觉前,不要摄入过多的水分。平时可以吃些利尿的食物,比如冬瓜,西红柿,绿豆。冬天喝咖啡,红豆薏仁水都很合适。

  

  有氧运动要在40分钟以上

  宋 茜还会坚持有氧运动。有的妹子会说:“我每天跑1000米没瘦反而增肥了“,这样当然是不会瘦的!有氧运动一定要坚持在40分钟以上才会有效果。而且最好 选择你喜欢的有氧运动这样才能坚持的更久。就拿小编本人来说,最不喜欢跑步了,那我就选择快走,每天坚持50分钟,一个月后的确有瘦噢。

  

  别忘了有氧运动的好搭档 无氧运动

  当你的身体机能习惯了你每天消耗的有氧运动,时间久了,体重就不会下去,更糟还会反弹。所以这个时候不能轻言放弃,要搭配好的无氧运动训练,从而达到燃脂 效果。无氧运动例如:力量训练,平板支撑,hiit高强度间歇训练等。刚开始练习的人可能会觉得很辛苦,慢慢来,坚持最重要。

  

  不要太在意反弹

  减肥的关键字眼:反弹。每个减肥的妹子似乎都很在意反弹这件事。但其实经期,心情,也有可能是因为你多喝了些水,都会导致体重一时的变重。这个时候如果你因为一点反弹而丧气大吃大喝,那就是最愚蠢的行为了。保持好心态,正面积极的应对反弹,用好心情,运动来克服它吧。

  

  偶尔犒赏一下努力的自己

  美食,可以治愈人的内心。如果一直因为减肥而不能吃自己喜欢的食物,那难道不是太悲惨了吗?而且一直不吃会造成爆发从而暴饮暴食。宋茜透露自己偶尔也会吃热量高的东西,而她本人也很会做菜。努力的妹子们,就当做是犒赏自己,每个月的某一天,放送心情好好享用美食吧。

  加我的微信: 人人爱美丽(←长按复制),每天学习更多排毒、减肥食谱,教你科学饮食、制定瘦身计划!

fashion.sohu.com true 人人爱美丽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28/n438780375.shtml report 4229 最近热播的除了《芈月传》《太子妃升职记》还有现代的热播剧《美丽的秘密》,在剧中宋茜和何润东演绎的一段虐心爱情故事。外表明媚温柔、内心坚定执着的宋茜,尽管将事业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