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圈2015 > 明星风尚2015

莱昂纳多终于捧起小金人 他的环保事业比影史更精彩

来源:搜狐时尚
第2页 :

  骑自行车环保出行

 

  据报道,莱昂纳多位于纽约巴特雷公园城的公寓就是"环保公寓",而他开的车是丰田混合动力车Prius以及一款菲斯克电动车。媒体多次拍到他在纽约骑自行车出行。2015年4月,他表示将在自己位于加勒比海的私人岛屿Blackadore Caye上,打造一个环保型的奢华生态度假村。他在《纽约时报》采访里表示这个度假村会在2018年对外开放,整体设备与建造设计将有助于恢复岛上饱受过度砍伐之苦的红树林覆盖率,并减弱度捕捞对周边海洋生态的影响。帮助小李打造度假村的保罗-希拉透露了他们的终极目标:"我们不是要减弱人类对这个岛的伤害,而是想帮助小岛恢复生态平衡。"

  参加环保大游行

 

  2015年当地时间9月21日,数十万民众在纽约展开大游行,敦促国际社会加紧应对气候变化。此次大游行是为9月23日召开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峰会而举办的,获得了联合国和纽约市政府的支持,是史上最大规模的应对气候变化游行之一。据初步统计,当天大游行的参与人数已达到31万人,创下了历史纪录。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也参与到游行的队伍中。他前不久刚接受了联合国和平大使的职务,此次将会负责宣传气候变暖等相关问题。

  参与联合国气候峰会

 

  2015年法国巴黎当地时间12月4日,莱昂纳多参加第21届联合国气候大会并作为联合国和平大使发表演讲。"小李子"在台上演讲时满满的霸道总裁既视感。他在满室的政要面前演讲,呼吁官员切实拿出行动减排。"领袖们可以选择懦弱、因恐惧而裹足不前,也可以勇敢、大胆地起身领导大局,(在气候大会后)带着能拯救地球的计划回国。"

 

  2014年9月,莱昂纳多作为好莱坞中关注气候变化的活跃分子,和来自世界众多的外交官,国家领导和科学家等气候专家一同参与了当地时间23日早晨的气候峰会,并在会上做出了发人深省的个人演讲,恳切呼吁大家一同行动起来组织气候恶化。莱昂纳多在演讲中说道:"现在我站在你们面前,并不是以一个专家的身份,而是以一个关注此事的市民的身份,以在纽约街上行走的40万人员和其他各地想要解决气候变化危机的人的其中之一的身份。"他表示,"干净的水和空气还有适宜生存的气候是人类不能被剥夺的权利。解决这一危机并不只是政治上的问题,而是我们道德上的职责。"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29/n438887584.shtml report 5156 全球影迷热切关注的第88届奥斯卡奖于北京时间今天早上在美国洛杉矶的杜比剧院举行。第四次冲击奥斯卡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不出意外地赢得最佳男演员大奖。陪跑奥斯卡2
(责任编辑:李华莹 UQ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