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迷人复古妆的秘密是:哑光红唇Style!

浩然妞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千个时尚少女心中有一千个时尚Icon,要欧美范有Talor Swift,喜欢韩系风秀智和高俊熙绝对合胃口,钟情个性feel还有小花老师宋佳和新锐超模康倩雯。无论是什么样的风格路线,统统都有各大派系的icon们在引领着一波波的时尚潮流。

  而无论哪路icon,都常以复古装扮现身,引起穿搭潮流。但除了绝佳的衣品之外,好气质的她们,在妆容上也下了不少功夫:一抹惊艳的哑光红唇,自信气场简直爆炸。在伦敦时装周上放眼望去,数得清有多少复古红唇吗!

  当Taylor Swift还是刚出道的那个乡村女歌手的时候,你真的能够一眼就记住她吗?

  但是不知道是时尚的灵魂开了窍还是换了造型师之后,霉霉几乎成为了欧美复古范的最佳代言人,每一次亮相的造型妆容都美到惊艳。

  齐刘海配发髻,金发衬红唇,实在是复古又优雅。而霉霉这次选用的橘色哑光唇膏,对于亚洲妹子来说比正红更容易驾驭,皮肤白度立刻up得来又倍显活力。

  美宝莲绒情哑光唇膏04号色Rossy orange,丝绒质地分分钟让你变身活力女王。

  而一部《她很漂亮》火了一个短发girl高俊熙,尽管只是女二,但在剧中时尚的造型和完美妆容都着实让高俊熙成为了时下最火的造型榜样!

  高俊熙不仅有着韩系惯常的温柔甜美,更带着一点酷美的气场!利落的短发更是手动加上一百分。

  还有什么比玫红色更有女人味的?与同色的指甲油相配,还有时下最最最流行的lob头,风情万种的腔调女王就是你啦!

  美宝莲绒情哑光唇膏03号色Violet pink,柔情加分最强利器哦~

  以前说起宋佳总是大大咧咧的小花老师,可是你造吗,我们的小花老师早就默默地进阶成了时尚女王!

  各种时髦造型统统轻松驾驭,而小花老师的高个大长腿肤白貌美,可不正是复古女王的标准配置吗!

  大红唇和红指甲油,无瑕白皮和深V西装,这攻破天际的气场,让人忍不住跪下来叫女王!

  美宝莲绒情哑光唇膏01号色Scarlet red,哑光质地和正红色的完美结合,复古大法好!

  《我爱超模》的热播,让一个叫做KIKI的个性girl强势进入时尚少女们的心中,个性十足的她各种风格驾轻就熟,而且别有一番自己的味道。

  超模为什么是超模,这款美宝莲哑光唇膏高冷至此,绝对在难驾驭list中,然而康倩雯小姐的冷白皮加上个性高冷气质,依然是轻松Hold住。

  美宝莲绒情哑光唇膏02号色Neon pink,如果你也是一个追求与众不同的独特白皮妹子,那么这一支Maybelline一定会是你的菜!

  看看这些icon各有千秋却又都迷人迷到死的复古妆容,底妆和眼妆当然是重中之重,但是打造复古妆容的绝对point一定是哑光红唇啊!

  要做又能搞定时髦妆容又会穿的时尚少女,不向这些大神们多学学怎么行!虽然去不了伦敦时装周如此高大上的活动,但变身生活中的迷人复古女郎,美宝莲绝对是你的法宝!

  从入手一支美宝莲哑光唇膏开始,还怕搞不定最最迷人的复古妆容?

fashion.sohu.com true 浩然妞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01/n438989395.shtml report 2138 一千个时尚少女心中有一千个时尚Icon,要欧美范有TalorSwift,喜欢韩系风秀智和高俊熙绝对合胃口,钟情个性feel还有小花老师宋佳和新锐超模康倩雯。无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