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七款婚礼回礼:“它们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婚礼回礼,是新人感谢来宾参加婚礼的一种习俗,在古今中外都有不同的回礼形式。最常规的婚礼回礼是喜糖、喜饼,其中糖是必不可少的,不论中外。国外还流行送造型各异的曲奇。它们好像都有一个共同点,都是“好吃的”!

  婚礼的回礼更要注重的是“心意”而不是价格。当你要决定送客人们什么样的婚礼回礼时,易姐认为最重要的出发点就是——应该尽可能让客人们保留它,用上它。个性化的回礼必然更加受到人们的青睐,单纯的喜糖已经out了!同样是“吃的”,中间的区别可大着呢!

  推荐一坚果

  

  坚果在英语中,nuts(坚果)兼有疯子的意思。也许拿它们作回礼的最大好处就是可以尽情使用有关nuts的双关语。如果参加婚礼更多的是年轻人的话,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二薄荷

  

  薄荷属于香草的一种,在日常生活中有非常大的用处。同时,它还是小绿植,虽不及多肉可爱,但是最最好的一点是,真的很好养活,浇点水就可以。配上贴心养植和使用小卡片,非常走心的礼物啦~

  推荐三棉花糖

  

  蓬松松、软棉棉的棉花糖总是能给人甜蜜的惊喜。为什么婚礼喜糖一定要是奶糖、酥糖、水果糖?高颜值又美味的棉花糖作为婚礼回礼,简直不能更赞了!

  推荐四喜蜜

  

  蜂蜜是我们生活食品架上必不可少的美味了吧?抹面包、冲水喝、拌酸奶、做菜都能用的到,甜甜蜜蜜,就像你们的爱情~

  推荐五香料

  

  香料之中藏着博大精深的文化,兼顾嗅觉与味觉,总给食物带来独特的风味。美食家们谁能少的了香料呢?这绝对是每位客人家中厨房的必备品,这样的回礼绝对不会被浪费的。

  推荐六食谱书

  

  食谱书,搜罗你最喜欢的各种食谱,并制作成漂亮的小卡片,与亲朋好友们一起分享它们,非常独具匠心的表达方式。可以把你和你心爱之人最爱的几道菜的做法放进去,并写上自己的寄语。

  推荐七水果

  

  水果水果显然是一种让人健康又快乐的贺礼,比如苹果、浆果、梨、牛油果、柠檬等等,可以送的水果真是太多了!

  易结婚礼服务www.easywed.cn

fashion.sohu.com true 易结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01/n439029631.shtml report 2335 婚礼回礼,是新人感谢来宾参加婚礼的一种习俗,在古今中外都有不同的回礼形式。最常规的婚礼回礼是喜糖、喜饼,其中糖是必不可少的,不论中外。国外还流行送造型各异的曲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