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古装热剧霸屏,哪款女星是你的菜?

浩然妞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正所谓“古装剧年年有,今年特别多”。2016年才来没多久,一大波古装剧就集体来势汹汹,准备抢占个开年好彩头。不过别看扎堆的片子多,真正引人关注的却还是那几部集结了一些人气女星的作品,比如赵丽颖主演的《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郑爽主演的《寂寞空庭春欲晚》、刘诗诗主演的《女医·明妃传》。这三部作品可谓集IP基因、明星光环、故事情节优势于一身,还未在电视上播出,就早已让粉丝们期待已久。这里小编就特别通过三位女星在剧中的视觉look,给大家简单“剧透”下她们在剧中的人物设定~处于“追剧荒”的小伙伴们可别错过!

  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

  女星:赵丽颖

  角色:玉无心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可以说是打破了国内台网收视的惯有模式:它先于2015年在爱奇艺实行全网独播,在今年1月才正式登陆卫视频道播出,也算一个播出模式的创新。《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讲述了明末期间,武林以蜀山剑派为天下正道之首,正邪两派展开江湖纷争的故事。赵丽颖饰演的玉无心是魔宗大魔头绿袍尊者的女儿,被教导断情绝爱才能成就大业,奈何又爱着陈伟霆饰演的丁隐。从赵丽颖的妆容就可以看出玉无心的性格特征:线条凌厉、色调深沉的眉妆突显了她的干脆与果决;眼妆加深的烟熏效果以及眼尾处线条的加重,让她多了几分阴郁,与魔宗女儿的身份相符;娇俏的唇妆则透露出玉无心的柔和之处,让这个人物形象又饱满不少。

  如果有想要模仿这个妆容的妹纸们,最重要的还是眼妆部位的描绘,一款着色利落、线条流畅、成分温和的眼线笔将是你的帮手。毕竟此款眼妆上色的比重相对比日常淡妆更大一些,尽量还是选择优秀品牌的眼线笔,才能放心对眼部“下重手”哟!

  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

  女星:郑爽

  角色:卫琳琅

  “爽妹子”终于又推出新作品啦!在这部讲述了清圣祖仁皇帝康熙与浣衣女卫琳琅之间剜心的虐恋故事中,郑爽即是那位原本出生高贵、却惨遭命运捉弄的浣衣女卫琳琅。因是扮演清纯、淡然的人物,郑爽在剧中的造型除了头饰部分接近清宫造型外,脸部倒是有几分唐代特点:面颊部分白皙、干净,唇部色彩略有所突出,整体平淡的妆容反而让这个角色形象跃然纸上。

  想要从这款妆容“取经”的妹纸们首先最好自身皮肤就比较偏白些哦!其次可以选择一支着色清爽、润泽度高的唇彩或者唇蜜,只要简单涂抹,就可以呈现出让人心疼的“怜爱妆”。另外,脸庞纤瘦的妹纸们可以试试“郑爽同款柳叶眉”,简直让人分分钟产生保护欲有木有!

  电视剧:《女医·明妃传》

  女星:刘诗诗

  角色:谭允贤

  早在2015年就热议已久的古装传奇励志剧《女医·明妃传》终于要在今年二月首揭面纱!它以明代为背景,讲述了著名女医谭允贤凭借对医学的痴迷和热爱,克服重重困难,开创并建立女医制度,最终成为一代女国医的经历。刘诗诗这次在剧中的妆容几乎可以说是“裸到极致”,从眉妆、眼妆到唇妆,几乎很少有用力着色的痕迹。这也符合谭允贤醉心医学、性格淡薄的人物设定,和刘诗诗的公众形象也是相似度很高哦!想要模拟这个妆容,一款接近肤色、质地清爽的BB霜必不可少!小编还是比较推荐韩国的BB霜,毕竟其“完美裸妆”的整体印象让人心生好感,选择自然简单许多!

  大家看了这些当红女星在剧中的妆容,有木有各自受到什么启发呢?也可以留言和小编交流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浩然妞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03/n439237920.shtml report 2421 正所谓“古装剧年年有,今年特别多”。2016年才来没多久,一大波古装剧就集体来势汹汹,准备抢占个开年好彩头。不过别看扎堆的片子多,真正引人关注的却还是那几部集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