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春暖就要花开,婚礼上最流行的大朵手工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长时间的寒冷,让我们对娇艳欲滴的花朵异常想念,还好春天终于要回来了,春暖就要花开,让人心情愉悦,就像这些大朵的手工纸花,不仅带来了春的气息,也成为了婚礼中超吸睛的创意。省钱又效果好,还等什么?你的婚礼需要这些。

  手工纸花该怎么做?

  

  手工纸花被用到了婚礼中,或是单独成一朵立在舞台上,或是跟其他的物件进行搭配,成为一组惊艳亮相。但不管如何,大朵的手工花都成为了婚礼上的省钱利器。不仅操作简单,还可以随意根据婚礼主题变换色彩、样式,真是让人爱不释手!

  大朵手工花,在婚礼中的绽放

  1、最好的时光

  

  我们翻开一本叫青春的书,读懂了爱情,镌刻了誓言,并将联笔写下一生……

  2、Sunshine

  

  你是窗外的一缕阳光,你温暖我的冷清,我追随你的方向……思南公馆明媚的阳光里......

  3、宁好岁月 婧候佳人

  场地布置上用大色块的撞色突出新人对欧式风格的喜好 以及精美大气的欧式花纹。舞台空中局部沙曼的造型,以及珍珠泡沫的设计,突出新人对欧式皇家风格的大气要求。

  4、朝赵暮暮 莺莺燕雁

  1、选用粉色、粉红色、绿色 ,整体设计围绕取自新人姓名而出的“朝赵暮暮 莺莺燕雁”的森林中朝夕相处的爱鸟,在一起幸福陪伴。

  2、舞台的不对称造型,以及真花与仿真花结合打造舞台的整体背景,俏皮同时丰富

  3、新郎曾经每个节日都为新娘送上一大束玫瑰,婚礼当天更是一个特别的节日,又一次送上玫瑰,同时送上为她制作的爱情相册。用来回忆与共同向往未来。

  4、因为是军人,所以与家人聚少离多,他们制作了一份属于他们的日历,上面是自己和家人的合影和他们自己的照片,以陪伴家人。

  5、幸福 姣于我 杰发 伴一生

  场地布置的设计:突出新娘对爱情的纯真和童真心态,因此选择了浪漫星光下的游乐场,以及大型的仿真花花朵造型,结合流程设计,突出浪漫氛围以及流程的功能需要。 流程设计的惊喜为整场婚礼的亮点。唯美开场,天空之城的音乐响起,伴郎伴娘曼妙的舞姿出场,使现场的氛围变得更加的温馨。

  6、星空下的花园

  

  一个以花园为主题的婚礼,大朵的手工花成为了配饰,被运用到了主舞台上。让其看起来布局饱满、风格俏皮,也与主题更加贴切。

  7、L&Y's Fairy Garden

  新娘Y是一个安静温婉的女子,“善良是我爱上他最大的原因!”新郎L如是说,接下来又后补了一句:“当然,另外一个巨大的原因就是漂亮!”说完咧嘴乐了。新娘说:“我要太阳、要星空、要弯月、要森林、要好多好多小动物,要一个温暖的树屋。”言简意赅,于是有了这场婚礼。

  8、唱一首简单的歌

  1、整体采用乳白色纱幔为主材料,通过大面积纱幔结合白色花艺造型,通过灯光营造多种现场效果

  2、樱花树的花门设计,让交接背景梦幻唯美

  3、精致的多肉植物小回礼,再来宾离开时候,大门处等候着

  4、精致的花材 装饰现场,突显新人品味

  5、流程中新郎为新娘演唱的一首简单的歌,深深的打动新娘

  

  更多婚礼案例请查看www.easywed.cn

fashion.sohu.com true 易结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03/n439275778.shtml report 2484 长时间的寒冷,让我们对娇艳欲滴的花朵异常想念,还好春天终于要回来了,春暖就要花开,让人心情愉悦,就像这些大朵的手工纸花,不仅带来了春的气息,也成为了婚礼中超吸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