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ARVEN和刘诗诗手拉手,一起讲述青春少女的故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巴黎时间上午11点左右,CARVEN2016秋冬系列女装大秀在当地举行。两位设计师Alexis Martial 和Adrien Caillaudaud进驻后,Carven的品牌基因越发地青春。每一季的Carven都像是细谈一个少女的日常,充满故事性。

  

  【SOHU星光璀璨】

  ▼刘诗诗身穿紫色短裙优雅出席CARVEN2016秋冬大秀。

  

  

  

  

  

  

  

  【SOHU FASHION VS 刘诗诗】

  SOHU:今天看了CARVEN2016秋冬系列女装大秀有什么感觉?

  刘诗诗:我觉得CARVEN一直给人年轻的感觉,这一季秋冬系列,整体LOOK设计是在年轻里又带点酷酷的。

  SOHU: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几个LOOK?

  刘诗诗:全部都很喜欢。

  SOHU:今天你的外套、裙子包括口红都是紫色,为什么选择这身造型来看秀呢?

  刘诗诗:今天造型的颜色有渐变的感觉,而且这个紫色非常特别,有一股青春的气息在里面。而且现在是春天,觉得这个颜色和季节很搭。

  SOHU:你参加了很多次时装周了,在时装周看秀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刘诗诗:我觉得来时装周看秀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开心地欣赏美好的事物。

  SOHU:时装周结束后还有什么工作计划呢?

  刘诗诗:明天就回国啦!

  小编内心OS:这么着急回国呀?是不是要为婚礼做准备呢?

  【SOHU带你看秀场】

  秋冬女装系列融合了自然的元素,印花和装饰的设计灵感源自大自然,比如电闪雷鸣,断层的不同纹理等等,独特的印花为复古风融入现代摩登感,为品牌注入青春血液。再配上灵巧整洁的剪裁,运动风格的细节,在各种元素的组合中,展现出无限的创意风格。

  

  

  

  

  

  

  

  

  【精致不只于想象】

  ▼CARVEN后台是长这个样子滴,每一套LOOK都已经对照模特试装图片分好喽!

  

  

  

  ▼造型师在为模特妆发,眼尖的你看到超模王新宇了吗?

  

  

  

  【品质只在于细节】

  这次的细节设计中,裤装的设计、高腰线设计与青春活力的经典A字线条廓形,是这对设计师组合非常看重的一个部分,中性时髦不失女性魅力。

  

  

  

fashion.sohu.com true 花椒的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03/n439296734.shtml report 4304 巴黎时间上午11点左右,CARVEN2016秋冬系列女装大秀在当地举行。两位设计师AlexisMartial和AdrienCaillaudaud进驻后,Carv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