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宋茜、王珞丹同时和DIOR约会,摩登大秀终于叛逆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去年10月Raf Simons离开这座经典的时装屋,也为今天的大秀增加了话题性。这一次,继2016春夏高订系列后,设计师Serger Ruffieux和Lucie Meier为主领的Christian Dior 2016秋冬系列,以全新的着装方式诠释摩登精神,并带来一丝野性叛逆的巴黎新风尚。

  

  SOHU星光璀璨】

  ▼宋茜 身穿Dior 2012秋冬高级订制系列西服套装亮相秀场,帅气干练,深V与钉珠Peplum设计透露出性感气质,这一身来自前任设计师 Raf Simons的首季高定作品。

  

  

  

  

  【SOHU FASHION VS 宋茜】

  SOHU:今天看了DIOR2016秋冬系列女装大秀有什么感觉?

  宋茜:感觉眼前一亮,和以往的DIOR大秀很不一样,除了一贯保持女性美的风格以外,这次加入了豹纹在里面。

  SOHU: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几个LOOK?

  宋茜:特别喜欢这一季复古的小包。

  SOHU:介绍一下今天你的造型。

  宋茜:今天造型是DIOR很经典的套装,因为是高定系列所以加入了一些亮片的设计,展现出DIOR花样的女性美。

  

  SOHU:这是你第一次来时装周,有什么感受呢?

  宋茜:第一次来时装周很紧张也很兴奋,能看到这么多时尚界名媛,第一瞬间可以看到最新作品,感觉很好。

  SOHU:对巴黎有什么感受?

  宋茜:很浪漫很时尚的城市。

  SOHU:今年有什么工作计划?

  宋茜:今年有两部的电影上映《我的新野蛮女友》和《我最好朋友的婚礼》还有《幻城》电视剧。

  SOHU:唱歌方面有什么工作计划?

  宋茜:今年预计会开演唱会,多一些和大家见面的机会。

  ▼王珞丹 Dior 2012秋冬高级订制系列蓝色格纹裙装,亮相Dior 2016秋冬女装秀场,精致的格纹优雅中带来清新,同样是来自前任设计师 Raf Simons的首季高定作品。

  

  

  

  

  

  

  【SOHU FASHION VS 王珞丹】

  SOHU:今天看了DIOR2016秋冬系列女装大秀有什么感觉?

  王珞丹:感受就是马上离开这个秀场然后下订单。

  SOHU: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几个LOOK?

  王珞丹:这一次DIOR在肩膀上有很多细节的设计,大衣领子上面有蝴蝶结的穿插。而且你会看到这一季的DIOR女郎有一些叛逆,耳环等配饰的设计很复古。

  SOHU:介绍一下今天你的造型。

  王珞丹:我今天这身是12年的高定,是DIOR最经典的收腰风衣设计。我觉得来DIOR看秀一定要穿最代表DIOR精神的服装。

  SOHU:你算是时装周的常客了,这次来有什么不同感受呢?

  王珞丹: 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品牌有不同的精神表达,能够看到自己喜欢的品牌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每个品牌的每场秀都要提前准备很久,包括DIOR这次场地的镜面设计让我刚刚进来的时候有点晕,其实我今天穿的鞋子也是镜面的,还算有点心机吧。

  SOHU:今年会有什么计划?

  王珞丹: 今年10月份会有电影上映,看完秀回去也会继续准备工作。

  SOHU带你看秀场

  这一季的秀依然在镜面装饰的空间中举行,充满现代设计的立体风格,Dior女郎以全新的着装方式出现,随性的穿搭让本季的Dior经典套装Bar Jacket呈现出多种变化,不对称剪裁,颜色的碰撞,印花的对叠,多件容易混搭的单品搭配在一起,显得摩登又年轻。

  

  

  

  

  

  细节方面,受男装裁剪影响的工装廓形充满无限张力。各式层叠的植物花纹成为绚烂的印花,混合野性叛逆的豹纹,成为毋庸置疑的点睛之笔。上一季的肩部设计也得以延续,敞开,细带,系扣,各式翻领,露出迷人的肩部线条,与之匹配的还有不对称的高领衫设计,展示出迷精致性感的现代气息。

  

  

  

  

  【品质只在于细节】

  配饰方面,经典的手袋变得精致繁复,鞋履则被赋予了简约又现代的拼接设计,加以特别的镂空,摩登中呈现出多种变化。

  

  

  

  精致不只于想象

  ▼简洁大气的Christian Dior邀请函

  

  ▼依旧是以镜面为主的秀场外立面设计,将华美的建筑和祥宜的景色全部映射在了镜面上,未来感与复古世界的完美融合。

  

  

  

  

  ▼秀场内部仿佛设计成时空隧道一般,一场摩登时髦之旅即将开启。

  

  ▼后台造型师们在为模特设计妆容

  

  

  

  

  【秀场外面也精彩

  ▼参秀嘉宾们都和秀场外的镜面玩嗨了

  

  

  

  

  

fashion.sohu.com true 花椒的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04/n439432456.shtml report 7701 去年10月RafSimons离开这座经典的时装屋,也为今天的大秀增加了话题性。这一次,继2016春夏高订系列后,设计师SergerRuffieux和LucieM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