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oewe告诉你 今年把猫咪挂在胸前是最时髦的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Loewe 2016秋冬大秀在巴黎上演,善于营造让人眼花缭乱的意向风格的Jonathan Anderson,本季让百年皮具奢华品牌得到了全新演绎的同时,又融入了无尽的现代时尚文化。

  

  【SOHU带你看秀场】

  本季Jonathan Anderson在自己的摩登设计之中注入了更多的Powerful元素,将皮革的可能性无限扩大,除Oversize的轮廓和夸张配饰,金属与流苏组成本季的亮点,新材质如橡胶等元素也得以延续运用。

  

  

  

  

  

  

  【品质只在于细节】

  配饰依旧抢眼,新一季将包包的金属链环和皮革相融合,充满解构意味,比如千层Amazona就足以让人迷恋。最特别的要数秀场模特的脖子上出现的手绘猫脸皮革项链,而在刚释出的新一季的广告中也有它的身影。

  

  

  LOEWE罗意威于巴黎时装周预先呈现形象大片

  与2016秋冬女装同步,LOEWE罗意威再次于巴黎时装周期间预先发布其新一季广告大片。由Jonathan Anderson及M/M (Paris) 创意构思的三张形象大片于3月3日至9日 在巴黎呈现。

  与之前几季相同,Steven Meisel的独家作品作为广告核心,继续其与LOEWE罗意威的特别合作。该张黑白照片出自2016年的近观( A Closer Look)系列,照片中裸身男模摆 出古典画中造型,头部被切出画框外。这张由Meisel挑选的相片诠释了摄影师对其作品 中人体的内省反射。Anderson称其“从本质上改变了我们对时尚,摄影及广告的想法”。

  

  在形象大片中,Meisel亦拍摄了身着品牌将于3月4日发布的全新女装的模特Liya Kebede。与Meisel作品同样意味隽永的还有由Benjamin Bruno主理的充满现代感的 造型。M/M (Paris) 制作的不规则雕塑背景则用其材质粗粝与光滑的对比折射出本季对 不同材质及的运用及本质。

  

  形象大片最后一张图片呈现了LOEWE罗意威手工绘制napa皮质猫脸吊坠,暗喻这个时 代对可爱及怪异形象的迷恋。 形象大片各类元素的结合表达品牌多面性,亦诠释Anderson对于这个170年历史的西 班牙品牌的改变及超前视野。

  

  与上一季相同,形象大片中所呈现的成衣、手袋及其它配饰将会在秀场呈现,部分地区 亦可于3月4日秀之后立即在loewe.com预定。

fashion.sohu.com true 花椒的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05/n439433509.shtml report 2630 Loewe2016秋冬大秀在巴黎上演,善于营造让人眼花缭乱的意向风格的JonathanAnderson,本季让百年皮具奢华品牌得到了全新演绎的同时,又融入了无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