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宇春抵达巴黎 机场戴犄角画家帽卖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法国时间3月5日清晨,李宇春抵达巴黎机场,身着黑色Givenchy Paris卫衣搭配米色连帽风衣,头戴犄角画家帽,一改往日高冷路线,实力卖萌。日前,纪梵希宣布将特别推出限量款GIVENCHY CL SNEAKER,以纪念李宇春演艺事业的第一个精彩十年。而三度亮相巴黎时装周的李宇春,此次是否会穿着专属sneaker出席纪梵希2016秋冬女装大秀,也成为关注的焦点。

  

  法国当地时间5号清晨,李宇春抵达法国巴黎,这也是李宇春第三次受邀出席好友RiccardoTisci的纪梵希大秀。2014年9月,李宇春首度亮相巴黎时装周,即是受纪梵希创意总监Riccardo Tsici亲自邀约,当时身着黑色皮装首度亮相时装周的她在秀场外人气爆棚,受到中外媒体的高度关注。2015年,刚刚登上纪梵希2015全球秋冬广告大片后,李宇春再度亮相纽约时装周观赏纪梵希纽约大秀,更为呼应好友大秀“Celebration of LOVE”的主题,带上专属定制的英文“LOVE”组成的项链观秀。可以说,李宇春与纪梵希的每一次合作都备受期待,而她与Riccardo Tisci的诸多互动与细节,也让大家感受到两人之间那份深厚的情谊。

  

  

  日前,纪梵希官方宣布,将特别推出限量款GIVENCHY CL SNEAKER,代表着品牌与李宇春(Chris Lee)之间的深厚情谊,并以此纪念她演艺事业的第一个精彩十年。据悉,这也是纪梵希历史上第一次为明星设计专属的时尚单品。三月恰逢春春生日前夕,这款特别推出的GIVENCHY CL SNEAKER,也成为好友Riccardo在她生日前夕的一份特别的心意。

  

  

  此次纪梵希2016秋冬女装大秀将于法国时间3月6日晚8点精彩上演,李宇春是否会穿着这款专属的GIVENCHY CL SNEAKER亮相纪梵希大秀呢?我们拭目以待。

fashion.sohu.com true 花椒的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05/n439485964.shtml report 1437 法国时间3月5日清晨,李宇春抵达巴黎机场,身着黑色GivenchyParis卫衣搭配米色连帽风衣,头戴犄角画家帽,一改往日高冷路线,实力卖萌。日前,纪梵希宣布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