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呐尼?袜带最初竟是男人的撩妹利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作为一个外表保守,内心更保守的菇凉,易姐曾一度在想一个问题:婚礼上玩抛袜带,那些接住的男人们拿着新娘如此隐私的东西是一种什么感觉呢?想想就让人家脸红了……

  但后来易姐知道了一个事实:袜带和高跟鞋一样,最初也是因为男人才发明的!!!如此想来,婚礼上接住新郎抛出的袜带,他们只是拿回曾经属于男人自己的东西啊!

  还记得路易十四那性感妖娆的高跟鞋么?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到了那双迷你高跟儿上了,你有没有发现,上面这条模糊的线是什么东东?难道是袜带?

  

  袜带的历史追溯

  吊袜带在17-18世纪的欧洲是男士用品。当时的贵族男性衣饰华美,装扮十分考究。他们在长统袜的袜口用蕾丝装饰,并在膝盖的外侧饰以蝴蝶结。吊袜带的褡相精致而豪华。

  

  脂粉气比女人还重的16世纪贵族们以长筒袜为流行

  19世纪到20世纪,绅士们虽然还保留吊袜带,但它的位置已经改在了小腿肚上,吊袜带成为英国绅士的象征并在欧美各陆流行,在很多过去的黑白电影和招贴上能看到男士吊袜带的出现。

  

  

  ▼ 来个更妖娆的!

  

  停停停……真受不了这些姿势销魂的男人了,这分分钟就是撩妹的节奏啊!你们这么性感,让女人的脸往哪儿搁?

  

  不过看多了……好像还不错哈~

  另外,易姐还想告诉你:英国绅士的最高荣誉勋章是一条袜带。缘起很久很久之前的一场英国皇室的一场宴会……(故事微长,感兴趣的可以阅读)

  

  1348年,英格兰国王爱德华三世去参加一个宴会,宴会结束后,爱德华三世邀请一位伯爵夫人跳舞。爱德华三世英俊潇洒,伯爵夫人身材高挑,姿态秀美,这一对舞伴一入场,就立即吸引了全场人的眼球。但意外发生了,伯爵夫人的吊袜带突然滑落下来,丰满、白皙的大腿顿时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吊袜带是女性用作防止长筒袜下滑的装饰物,属于非常女性化的物品,如一不小心滑落,会被视作轻浮甚至淫荡。骑士们的眼睛睁得更大了,贵妇们则发出了轻轻的嘲笑声。

  伯爵夫人尴尬极了。遇到这种事,当事人大多装作不知,但爱德华三世却把吊袜带捡了起来,他表情庄重,像捧着一件神圣的物品,眼睛扫过全场,一字一顿地说:“心怀邪念者应该觉得羞耻!”接下来,更加惊人的事情发生了:爱德华三世竟把吊袜带缠在了自己的腿上。

  这件事立即轰动了整个英格兰。爱德华三世趁热打铁,建立了一支骑士团,名字便叫袜带骑士团。在给骑士团成员颁发的勋章上,便点缀着一条蓝色的吊袜带,“心怀邪念者应该觉得羞耻”这句话,也被作为箴言镶嵌在了勋章上。

  这无疑是人类历史上最性感的勋章,但它并没有让骑士们想入非非,“心怀邪念”,相反,却起到了一种神奇的力量:所有骑士都以得到这种勋章为荣,激励他们在战争中蔑视死亡,奋勇杀敌。

  这本是一件尴尬的事,爱德华三世却利用这一意外,把尴尬转化成战场上的利器,用性感替代了枯燥的说教及抽象的荣誉感。

  

  好啦,我们回到21世纪

  袜带还是要在女人的身上才能发扬光大。

  

  不过,连裤丝袜的一度风行使人们几乎忘记了吊袜带的存在。而在西方,“抛袜带”这项婚礼仪式上的经典节目,仿佛从没让袜带逃出人们的视野。

  

  有的新娘会在婚礼当天绑两条袜带。靠近下面的那条让新郎抛给单身男士,而上面那条则自己留作纪念。

  

  看看这些新郎的表情……

  ▲ 伙计,给你来个弹弓用不?

  ▲ 额……你要干嘛?测试袜带弹性么?

  再来看看这些为之疯狂的单身男士,别吓坏了旁边的小盆友~

  最后易姐双手呈上袜带表示:哼,不就是袜带么?有啥不好意思的!

  

  最最后,分享给大家一篇新娘日记。婚礼现场,新娘不仅帅气打碟,还有精彩的抛袜带环节哦~赶紧看看他们整个婚礼的过程吧~拿走不谢。

  查看真实新娘日记https://www.easywed.cn/diary/bride.html

fashion.sohu.com true 易结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05/n439490925.shtml report 3662 作为一个外表保守,内心更保守的菇凉,易姐曾一度在想一个问题:婚礼上玩抛袜带,那些接住的男人们拿着新娘如此隐私的东西是一种什么感觉呢?想想就让人家脸红了……但后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