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没有王大仁的Balenciaga也可以时髦透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早在上一季的一片不同层次的象牙乳白色与温柔中,Balenciga告别了前任艺术总监Alexander Wang,本季,品牌迎来全新纪元,在新任艺术总监 Demna Gvasalia 的带领下不断延续,系列中融入了些许怪异街头美学,带来更多惊喜。

  

  SOHU带你看秀场

  本季的Balenciga,与前几日Demna Gvasalia在教堂发布秋冬系列的Vetements似乎与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解构重组及超宽大廓型,却有着一如既往的乖张态度。在Demna Gvasalia的首秀中,Balenciga革新性的建筑感剪裁与架构,注入些许疯狂街头气息,与品牌现代优雅的基调带有有趣的对撞感。

  

  

  

  

  Demna Gvasalia在设计中尝试了更具颠覆性的元素,既传承建筑曲线风格,又不照搬过往设计。西服套裙的轮廓是当下与传统的摩登结合;碎花裙装正是Damna最显著的标志之一,暗示着一个全新街头性感系列的到来;扯开领口的外套穿法,体现出运动感十足的街头风格。

  

  

  

  

  【品质只在于细节】

  配饰方面,带着巨大链条的墨镜风格在系列中十分突出;超高防水台的高跟皮靴,拥有强大气场;而Demna Gvasalia创造的各式解构意味的包袋更是深得人心。

  

  

  

  【秀场的那些花边

  ▼秀场后台依旧贴着模特的试妆照。

  

  ▼在这款包包和机车包中间选择一个!你的选择是?

  

  ▼这场秀最吸引眼球的除了把肩膀扒开,就是这个硕大的眼镜装饰链了。

  

  ▼也有外媒评论这一季的袜子look like……

  

fashion.sohu.com true 花椒的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06/n439554043.shtml report 2404 早在上一季的一片不同层次的象牙乳白色与温柔中,Balenciga告别了前任艺术总监AlexanderWang,本季,品牌迎来全新纪元,在新任艺术总监DemnaG
最后修改于2016-03-06 21:30:4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