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何实力撩妹?穿上Givenchy的李宇春告诉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当地时间3月6日,Givenchy 2016秋冬大秀从上一季的纽约正式回归巴黎。本季,Riccardo将目光投向埃及:狂野的动物花纹和神秘图腾,在军旅风格的飞行员夹克上绽放,格外帅气飒爽。而李宇春以西服套装搭配运动鞋的造型帅气登场,配合蕾丝内搭,帅气又性感!

  

  

  

  【SOHU星光璀璨】

  

  作为首位被Givenchy任命为全球代言人的中国明星,李宇春和品牌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多次在公开场合互相表达欣赏,这次超会撩妹的春春以西服套装搭配运动鞋的造型帅气登场,配合蕾丝内搭,帅气又性感!

  

  而万众瞩目的GIVENCHYCL SNEAKER也首度曝光,这款SNEAKER以春春英文名Chris Lee的缩写命名,纪念李宇春演艺事业的第一个精彩十年,这是Givenchy品牌历史上的首次!没错,这是限量款,但是你们是不是已经抢完了?

  

  

  

  

  还为我们拍了一组帅气的大片。

  

  

  

  亮相秀场前排,与品牌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亲密合影。

  

  

  

  在Givenchy秋冬大秀秀场与《VOGUE服饰与美容》主编张宇同排看秀,送给大家一个表情丰富的春春。

  更重要的是,搜狐时尚还独家采访了李宇春,跟超会实力撩妹的春春聊了一下Givenchy大秀的感受,以及接下来的工作。

  

  

  搜狐时尚:谈一下这次看秀的感受?

  李宇春:以往不太一样,就像他说的一样,这是他十年之后的一个全新开始,所以我感觉今天整个秀的感觉跟以前都不太一样。我回想上一季在纽约看的时候主要是以黑白为主的,今天整个感觉会眼花缭乱,颜色丰富的程度跟之前相比较的话会很不一样,所以这也是我看的纪梵希的秀颜色最丰富的一次。

  搜狐时尚:谈下关于这次鞋子的合作吧?

  李宇春:这是一个惊喜,因为很巧,他开始做设计师和我开始做歌手的时间是一样的,都是十年。加上这个十也是我的生日,所以有双重的这样一个含义。他非常有心地为我做了这个设计,我非常感谢他,对我来讲是一个非常大的惊喜。

  搜狐时尚:今年会有关于电影和音乐的计划吗?

  李宇春:今年就是已经在筹备和制作我的专辑,有一些歌曲也在录制的过程中,所以今年一定会发行自己新的音乐作品的,然后电影方面,有一些新的剧本和故事在讨论或再探讨。

  

  李晖身着Givenchy2015秋冬系列透视连衣裙优雅亮相,黑色丝绒面料尽显高贵优雅,修身的剪裁带着一丝小性感,整体造型充满着浓浓的女人味。

  【SOHU带你看秀场】

  Riccardo Tisci继续着他的“冒险游戏”,秀场被布置成迷宫,目光投向埃及:狂野的动物花纹、迷幻的羽毛、古老的神秘图腾。Riccardo Tisci将豹纹蛇纹等动物纹元素搬回了时尚舞台,豹纹皮草大衣、皮裙、蟒蛇纹皮靴。万花筒的几何图案组和眼睛的图腾华贵魅惑,充满张力。

  

  

  

  除 了用图案表达张力,在材质用料上,也丰富华丽。羊毛、毛呢面料,舒适服帖的光泽缎面,性感精致的高级蕾丝,华丽的天鹅绒,各式皮草拼接。年轻飘逸的百褶设计和性感荷叶边增添性感的女性化标签。军装元素贯穿整个系列,比如率性肩章,整齐的排扣装饰以及军旅风格的飞行员夹克,带来硬朗挺括的剪裁与帅气精致的细节,独立摩登。

  

  

  

  【品质只在于细节】

  

  配饰方面,剪裁挺括的包袋富有魅力,夸张耀眼的圆形金属、铆钉及拉链装饰,超现实的大眼睛装饰,在华丽神圣的基调下,透露女性多面魅力。

  

  鞋履以膝上及膝下高靴为主,靴口紧紧包裹双腿,强调更加女性化的性感线条,却又显得硬朗与性感,完美展现了Givenchy一直以来推崇的女性精神。

fashion.sohu.com true Christopher Wo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07/n439610740.shtml report 5077 当地时间3月6日,Givenchy2016秋冬大秀从上一季的纽约正式回归巴黎。本季,Riccardo将目光投向埃及:狂野的动物花纹和神秘图腾,在军旅风格的飞行员
最后修改于2016-03-07 14:53:1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