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允儿宋智孝HaNi 好肌肤水水嫩嫩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换季期早晚的温差、弥漫在空气中的灰尘和花粉都影响着我们的健康。

  除了眼睛、呼气器官,皮肤也受到了不利的影响。随着春季升温,汗液和皮脂分泌增多,女性的各种皮肤问题频频出现,让人苦恼不已。

  但不论任何季节,允儿、宋智孝、HaNi等众多明星们的皮肤却水嫩依旧。由于职业需要,明星们当然会接受皮肤护理,但在家中的日常保养也是她们能拥有这般好肌肤的根本。下面就一起了解一下换季期有效缓解肌肤问题的护肤方法。

  去角质&弹力护肤

  

  白天气温虽然明显上升,但晚上依旧有几丝寒意。在换季期,和新陈代谢一起,皮肤的再生周期也开始放缓。皮肤若因此泛起角质的话,则会影响上妆效果,因此建议定期用去角质产品清除皮肤多余角质。

  首先用热毛巾敷面,提高肌肤的温度和水分,然后涂上去角质霜轻柔按摩。去角质结束后先涂抹护肤水整理皮肤,然后涂抹补水或营养面霜。

  

  另外,在最近这样干燥的天气,皮肤老化加速,应集中于肌肤弹力护理。可在使用护肤水后在眼角和嘴角等部位涂抹眼霜,并在护肤最后一步涂抹具有紧致提拉效果的面霜。

  MIZON的Ocean Power Red 65 Cream含有被称为“海洋人参”的红海参提取成分,含量高达65%,具有出众的紧致肌肤的效果。

  红海参中的软骨素成分有助于提高皮肤弹力,可为松弛肌肤补充营养,长久保持肌肤健康。轻薄涂抹一层后,按压肌肤按摩,弹力提升效果更佳。

  修护问题肌肤

  

  换季期空气中的细尘和重金属容易沉积于肌肤。皮肤如果经常发痒,便很容易引发各种皮肤问题。对于修护问题肌肤,面膜是非常有效的护肤单品。

  根据自己的肌肤状态或肌肤问题选择美白、保湿、镇定、清洁、祛痘等各种效果的面膜轻轻的敷在脸上,便可以轻松搞定问题肌肤。

  

  含有65%红海参提取成分的MIZON“童颜面膜”可为皮肤提供美白、紧致、抗老化等多重护理,是爱美女性不可缺少的护肤单品。

  被称为“童颜面膜”的MIZON Ocean Power Red 65 Mask内含红海参提取成分,天然无刺激,可赋予肌肤温和的健康感。郑有珍 王容/文 MIZON,bnt新闻DB/https://eng.mizon.co.kr/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08/n439700752.shtml report 1680 bnt新闻讯换季期早晚的温差、弥漫在空气中的灰尘和花粉都影响着我们的健康。除了眼睛、呼气器官,皮肤也受到了不利的影响。随着春季升温,汗液和皮脂分泌增多,女性的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