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董昆凌甜蜜乘坐时光机 回到Chanel的摩登时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巴黎时间3月8日,Chanel在巴黎大皇宫发布2016秋冬高级成衣系列,本季秉承了Chanel一贯对现代气质的追求,经典的斜纹软呢和珍珠元素变化万千,廓形与色彩更加年轻多彩,既不失优雅也不会过于刻板。大秀自然少不了众多明星的捧场,周杰伦及昆凌夫妇、林允,韩国演员朴信惠, 时尚创意人韩火火,邓文迪都现身秀场。

  

  【SOHU星光璀璨】

  ▼星女郎林允 一身Chanel 2016春夏系列套装亮相,配合有趣的mini手袋,优雅而不失甜美。

  

  ▼身着翻领皮草皮衣的周杰伦与身着优雅套装的昆凌,以一黑一白的造型扮相,出席Chanel 2016秋冬系列大秀。

  

  

  ▼朴信惠 身着彩色格仔印花图案长裙出席Chanel 2016秋冬大秀,让人眼前一亮。

  

  

  

  

  ▼知名造型师韩火火 身着立体花饰皮衣亮相大秀前排,酷感中尽显活力。

  

  

  

  ▼邓文迪 亮相Chanel 2016秋冬系列大秀,繁复精致的花饰,透出浓郁的法式风情。

  

  

  【SOHU带你看秀场】

  秉承了Chanel一贯对日装现代气质的追求,经典的斜纹软呢套装与大衣,饰以大量精妙的滚边细节,是将定制服的工艺于高级成衣上的完美体现。女性化的裙装保持了中长度,两侧的拉链设计秉承了对行动自如的追求。

  

  

  

  

  

  晚装的设计充满女性的温柔,层叠的蕾丝薄纱与山茶花、缎带蝴蝶结相互辉映。幻像效果的叠袖令人着迷,纤巧心思与精美细节亦正蕴含于其中。系列在经典的黑色、白色、米白、海军蓝色之外,大量粉色也为冬日带来了温暖气息,更加年轻的色彩搭配既不失优雅也不会过于刻板。

  

  

  

  

  

  【品质只在于细节】

  配饰方面,长串叠戴的大颗珍珠项链犹如穿戴围巾的效果,与小礼帽相得益彰。本季的鞋履上装饰极少见的水平鞋带长靴,完整了本季的服装廓型。

  

  

  

  【精致不只于想象】

  ▼本季,卡尔·拉格斐将巴黎大皇宫再现了昔日康朋街31号高级定制服沙龙的简约与典雅,米色的地毯,镜面装饰的梁柱,拿破仑三世时期的单人座椅,并且仅设有一排,以便来宾能全面地欣赏所展示的服装……这些灵感来自档案照片的细节于今日重现,尽显了香奈儿一贯将经典摩登演绎的当代精神。

  

  

  

  

  ▼CHANEL邀请函,每个人都是第一排

  

  ▼模特们的嗨皮自拍时间

  

  

  【秀场外面也精彩】

  ▼巴黎大皇宫的外面同样是一个小型的CHANEL秀场。

  

  

  

  

  

  

fashion.sohu.com true 花椒的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08/n439782961.shtml report 5995 巴黎时间3月8日,Chanel在巴黎大皇宫发布2016秋冬高级成衣系列,本季秉承了Chanel一贯对现代气质的追求,经典的斜纹软呢和珍珠元素变化万千,廓形与色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