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吴昕亮相Moncler 2016秋冬秀场 不拘小节雨靴看秀

qunfangzhao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吴昕现身巴黎时装周Moncler盟可睐秀场,昨日当地下雨,吴昕放弃计划好的华丽时装,临阵换成原本要在第二天街拍的休闲服搭雨靴look,前往现场看秀。

  

  

  吴昕用开领口外套搭配流行度极高的Choker,青春俏丽又富有个性。

  

  

  现场各国媒体都特别喜欢她这样的率性,自然,不做作。穿衣就应该考虑天气,有气质自然可以将最普通的休闲服穿的很高级。吴昕也成为这次时装周首位穿雨靴进秀场的女明星。

  

  

  

  【SOHU FASHION VS 吴昕】

  SOHU:刚看完Moncler秀,你有什么感受?

  吴昕:我觉得非常喜欢,而且很多衣服我觉得很适合我。比如第三套很简单的一个黑色毛衣,下面是一个百褶裙,然后上面戴一个毛球的帽子,我觉得跟我平常的形象定位很符合。还有很多粉色衣服,我很喜欢粉色,所以我觉得这一季更贴近一个青春少女的感觉。我还是很喜欢。

  SOHU:介绍一下今天你的造型。

  吴昕:今天刚好赶上巴黎下雨,然后我就选择了一个雨靴,就跟整个天气也很应景。上面穿的是他们新一季的外套,这样又不会很寒冷,又很符合主题的气息。今天刚好到现场发现雪景也是白色,也是相互辉映,穿得挺对的。

  SOHU:到了时装周已经看了两场秀,谈一下看秀感受怎样?

  吴昕:之前都是看别人来,这一次来觉得时装周是一个很大的学问,包括你的造型你的穿着,和坐的时候你的姿态,还有站的姿态,都有很大的讲究,对于我来说,还要慢慢学习。

  SOHU:除了工作之外,对巴黎感觉怎么样?

  吴昕:我对这还挺熟的。我上大学的时候是学法语嘛,后来工作中经常来这边录节目,我还觉得挺亲切的。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10/n440007271.shtml report 1770 吴昕现身巴黎时装周Moncler盟可睐秀场,昨日当地下雨,吴昕放弃计划好的华丽时装,临阵换成原本要在第二天街拍的休闲服搭雨靴look,前往现场看秀。吴昕用开领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