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天向尚丨刘诗诗都在追捧露肩装 你的锁骨准备好了吗?

搜狐时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眼看着天气渐暖,放眼预习一下今年春夏的流行装扮,被一片齐刷刷的露肩装晃瞎了眼睛。

  

  是的,韩剧《她很漂亮》的影响力远远超过了我们的想象,如果你以为高俊熙时髦的pixe cut只是一阵风,那么她强大的后续影响力正在蔓延整个时尚界,是的,在高俊熙的荼毒之下,人们再也不能好好穿衣服了,不管是什么衣服,总之都要挎着穿,露出两根线条优美的锁骨。

  

  

  2016秋冬秀场上的Balenciaga,没有了王大仁照样时髦,统一的要点是领口拉到肩部以下。

  

  

  不管是斜着露还是正着露,不管是单肩还是双肩,总之走在2016DIOR秀场上的女郎一定要秀出深如沟渠的锁骨。

  

  露肩的方式也是花样翻新,从一字肩(Off shoulder)到Cold shoulder,只露两个肩头。相比胸部以上完全开阔的露肩装,cold shoulder更实穿,甚至带有一丝捆绑的性感意味。

  

  是的,不只是模特,明星们也在疯狂追捧露肩装,只因它既能端庄秀美,又能透出另一种性感风情。但是,你们的锁骨准备好了吗?

  

  一字线

  两侧的锁骨锁连城的一条直线叫做一字线。

  锁骨一词,起源于古代奴隶社会。奴隶主为了防止奴隶逃跑,用绳子或锁链穿越锁骨下端以栓起,后演变为锁骨,所以“锁骨”是个会意词。另外,许多武侠小说中提到琵琶骨,其实就是锁骨。古代为困住武林高手,先在锁骨上钻个洞,再用铁环锁住。因为锁骨在被钻孔后极端脆弱,因此武功再强也无法使出,所以被称为锁骨。

  不同于事业线,人人都可以不用太费力就拥有好看锁骨。

  

  需要注意的是,锁骨并非越笔直越好好看。一条与底面平行的一字线锁骨,很有可能是因为溜肩的原因。锁骨通常是以关节的形式连接胸骨和肩胛骨,成为躯干和上肢的连接点,所以大众群体的锁骨基本如图“毛笔字”一“一样,凹凸有致。

  

  还记得不久前,城会玩的人们流行起一股“炫锁骨”的风潮吗?将一打硬币放于锁骨上,靠锁骨到肩膀之间的凹陷托起的越多证明越瘦。

  

  有胸无锁骨,性感度统统会大打折扣,有些脑洞打开的MM们竟然发明了画锁骨这种取巧的技巧,本编也是想深深的为你点个赞。

  

  然而画出来的锁骨再怎样都是假的,每天化妆就费时好久了,再抽出时间来画锁骨?最好的办法自然还是多多运动,练出美丽性感的锁骨来。

  活动肩颈练出锁骨

  

  猫式瑜伽改良版撑出锁骨线条

  两手撑地,保持上半身直立,收腹翘臀,用腹式呼吸撑地5分钟。

  

  肩部小幅度前后运动

  双手抬起,手摸在肩上,保持大臂与地平行。然后保持挺胸抬头,前后运动肩膀,从侧面看不是手肘在运动,而是由肩膀带动胳膊运动。

  

  前平举让凹陷更明显

  双臂弯曲在肋骨两侧,小臂与地面平行双手手掌相对。然后双手向前伸出,手掌变为朝向地面,保持手臂伸直。做10次

  

  摇摇头练出美丽筋骨

  先向一侧斜向下用力低头到尽头,保持三个自然呼吸后,再顺势抬头到反侧,同样保持三个自然呼吸。每一侧重复5次。

  捏出骨感美

  锁骨下方淋巴较多,常常按摩这个位置,不仅能让锁骨更加突出,也能排除身体内部的废物,让肌肤更加好。

  

  STEP 1:剪刀手弯曲后,用第二个指关节贴出锁骨,然后从外向微微用力刮。每一侧刮5下。

  STEP 2:然后用大手指向锁骨深部用点力的按下去进行按摩。

  

  STEP 3:从锁骨中央向下,到胸前的一点,用大拇指指腹略用力按下去。

  STEP 4:手指弯曲握成空心拳,然后在胸前叩打多次。

  

  生活中注意这四点 才能让锁骨更美

  1、单肩包的重量不要太重,同时也不要常使用一侧背,以免肩膀不平。

  2、内衣不能太紧,内衣肩带以能轻松伸进去一根手指头为最佳。

  3、挺胸是要注意不要耸肩,让锁骨向下落。

  4、除了正确的坐姿以外,身体离桌子的距离也很重要,不要经常让前胸靠在桌子上。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11/n440141461.shtml report 4461 眼看着天气渐暖,放眼预习一下今年春夏的流行装扮,被一片齐刷刷的露肩装晃瞎了眼睛。是的,韩剧《她很漂亮》的影响力远远超过了我们的想象,如果你以为高俊熙时髦的pix
最后修改于2016-03-11 17:39:5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