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糯米肌”泰妍李侑菲 告诉你春季需要美白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很多女性都喜欢白皙的肌肤,看来“一白遮三丑”这句话一点也没错。其中,女团少女时代泰妍和演员李侑菲所拥有的白皙如糯米般的美肌,着实令无数人羡慕。

  一直对金发情有独钟的泰妍,白皙的肌肤成为她绝对的优势。虽然金发不适合东方人的黄种肤色,但肌肤白的话就另当别论了。而站在荧屏前的李侑菲也总是以“白皙如玉”的肌肤成为台上的关注焦点。

  为了拥有像她们一样白皙洁净的肌肤,都有什么秘诀呢?我们都知道冬季需要抗皱,夏季需要美白,而面对即将到来的春季,小编也为你准备了春季防晒的美白管理秘诀。

  VOL. 1 排毒按摩

  

  想要肌肤从内而外透出自然的白皙光泽,首先需要清除皮肤内部囤积的残留脏污。每天晚上在涂基础护肤品之前,可通过做排毒按摩,清除掉肌肤内部的排泄物,这样才能将美白护肤的效果实现最大化。

  1. 张开嘴,反复练习三次“a、e、i、o、u”的发音,缓解一整天下来脸部紧张的肌肉。

  2. 双手握拳,向上提拉脸部双颊。

  3. 将拇指展开,从嘴角边开始按压直至下巴。

  VOL. 2 多吃蔬菜水果

  除了化妆品和微整形外,通过摄取天然食物也能起到美白的效果。

  

  小西红柿:西红柿中所含的番茄红素成分,具有抗氧化和改善暗沉肤色的功效。相比于一般的西红柿,小西红柿含有的维他命C和β胡萝卜素更丰富,改善肤色的效果更佳。

  红薯:富含丰富的β胡萝卜素和维他命E,对美白、祛斑以及弹力都有较好的功效。丰富的食物纤维和钾还有助于血液循环,绝对是美肤养颜的最佳选择。

  柠檬:对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着等十分有效。此外,柠檬中含有的柠檬酸还具有消除疲劳的功效。

  VOL. 3 牛奶美肌靠防晒

  留住雪白肌肤的秘诀就在一年四季有没有涂防晒霜,只有做到了真正的隔离紫外线,预防肌肤老化和美白的问题才能引刃而解。

  

  随时可涂抹防晒霜才能充分见功效,但重复涂抹的话,多多少少避免不了浮妆和变白的现象。对此,建议使用透明防晒喷雾。RE:CIPE水晶防晒喷雾(CRYSTAL SUN SPRAY)作为一款透明防晒喷雾,喷洒在头上或衣物上,也不会出现留白的迹象,喷雾型设计可方便使用,防晒效果立竿见影。

  同时,这是一款采用60余种珍贵天然成分的有机护肤品,在不断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和营养的同时,还对疲劳的肌肤有良好的镇定功效。李彩份 谢嘉依/文 RE:CIPE,bnt新闻DB/www.recipecosmetics.com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14/n440339919.shtml report 1692 bnt新闻讯很多女性都喜欢白皙的肌肤,看来“一白遮三丑”这句话一点也没错。其中,女团少女时代泰妍和演员李侑菲所拥有的白皙如糯米般的美肌,着实令无数人羡慕。一直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