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柔嫩嘟嘟唇只需一抹,DHC植物养护更放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心情不好,这冬末春初里的干燥让人烦燥,除了皮肤需要做好补水保湿外,这干瘪起皮的双唇更是极需呵护。晒下这款最入手的“DHC橄榄护唇膏”,让它给唇肌也补充些营养,我急需唇肌也润起来。

  

  DHC是日本的平价高口碑的药妆牌子,中文名为“蝶翠诗”,它家有两款特别经典的产品,其中橄榄护唇膏就是一个,另一个是卸妆油。这支唇膏包装比较简洁,颜色粉嫩可爱,造型较为小巧,很适合随身携带。

  

  

  清新的柠檬色唇膏很诱人,微微有种脂玉般的晶莹剔透感,无香精与色素的它其实真的很“小个子”,规格为1.5g,官方售价为120元,当然赶上活动时会买到非常划算价格。

  

  它是一款温柔呵护脆弱双唇的植物性护唇膏,蕴含多种植物精华,主要为橄榄精华油配以芦荟精华、甘草诱导体、维生素E等保护成分。

  

  虽不能说它是哑光,但绝不对油光程亮,对于想要水润双唇又想要点自然润泽质感的小伙伴来说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适用于日常唇肌保养,特别是干燥及开裂的唇部,润润的质地只需轻薄一层,一涂再一抿即可,没有刻意的光泽,呈现自然柔润质感唇肌,清爽不黏腻。

  

  多种植物成分非常的养唇与润唇,其中橄榄的滋润唇肌的效果更是十分突出,不仅可以有效淡化唇纹,但不会有夸张光泽,而维生素E的配合更能确保真正的长效保湿,且无添加的它没有一丝化学味道夹杂,加上清爽无黏腻的舒适感让双唇很享受。

  

  双唇有着唇膏沁入感的滋润效果,让用后的双唇水润柔嫩,不仅秒杀了干燥环境所带来的深度唇纹,也让唇肌得到了持久的保湿与滋养,使得干瘪双唇重获生机。如果晚上睡前使用,那么早起床后会发现双唇非常的饱满柔润,当然它也非常适合涂有色唇膏前的打底,不仅让后继有色唇膏涂起来更顺滑易匀,更让妆后的唇肌看起来丰盈立体。

  

  DHC蝶翠诗橄榄护唇膏性价比很不错,除了润养唇肌效果赞外,它的长效保湿与柔嫩唇肌效果也是十分的突出,当然我更喜欢它成分天然与无添加配方,确实能让人用起来也很放心。

  

fashion.sohu.com true 冷颜百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15/n440450165.shtml report 2243 最近心情不好,这冬末春初里的干燥让人烦燥,除了皮肤需要做好补水保湿外,这干瘪起皮的双唇更是极需呵护。晒下这款最入手的“DHC橄榄护唇膏”,让它给唇肌也补充些营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